ニッポン放送大感謝祭12/10~12/16,
然後呢...
ぎゃ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抓頭尖叫中!

是的,透馬要去主持和小栗一樣的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了,
雖然只有限定一天XD

12/14!金曜日だ!

大家要記得收聽啊~
我也會準時收聽的

來看看這令人感淚又要尖叫的一幕吧....



記得換算時差,所以是在台灣時間12/13跨12/14的00:00~02:00
(整個是在提醒我自己這個隨性糊塗蛋XDDDDDD)



這是故意多放的一張圖...
可以注意一下兩張圖的不同處XD
下面這張是後來才截的,我深深覺得古人說的話還是有他的真理存在,
什麼叫早起的鳥兒有蟲吃~XDDDDDDD
整個大樂啊我!

然後重點就是會自己一個人主持呢?還是會附贈(?)GUEST呢?
我要等不及了

PS.感謝海咪第一手迅速的消息,讓我們手牽手一起來共鳴吧~XD 這是海咪的主意XDD
TOMA~TOMA~TOMA~TOMA~TOMA~TOMA~TOMA !


那順便賀一下旦那様卡里古拉東京公演順利結束
還有他的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收聽率是第一位啊啊啊啊XD
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