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可以產生絕對要感謝阿季SAORI的大力幫忙!
總算台灣篇也可以讓我來吼叫一下了XD

如果真是翔太也太爽了o(>▽<)o ウキャキャウキャキャ


根據常識判斷他應該還是男孩XD
一般這種工作不會當成長期的吧? 就好像衣蝶門侍一樣...
我怎麼會這麼說呢?
因為他就是台北101辦公大樓的警衛さん
犯規嘛,這輩子沒看過這麼帥的警衛さん!

第一次看見他時,因為白痴如我,不知道閒雜人等要入內該走哪個入口,
硬要闖他守的那個入口XD(根本是因為他才被吸過去吧)
於是就和他有交談了耶(喜)
他的聲音也很好聽哦!
所以有機會到那裡朝聖(?)的大家可以假裝迷路去跟他搭話。



有沒有翔太少爺的FYU~? 

你是在拍雜誌封面嗎XD 
只不過是隨便靠著欄杆而已耶!
手指超美形的~



西裝真的殺死人! 
再瞧瞧他尖挺的鼻子~是要刺死人嗎?那麼尖要死XDDDDDDD

我不是變態....真的(爆笑)
只是稍微走了一下星探路線而已...真的



有沒有帥(再跪拜一萬次,阿季功力高深)
萬一...我是說萬一,
不小心這位偽翔太少爺的親友看到這篇XD
我是真心建議,請轉告他可以往伸展台發展,謝謝

為了證明我也真的去努力過...



瞧,我有拍到聖誕樹!
它真的很大又很高哦,每次經過我都忍不住一直望著它...

那就應景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