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一部打著ハチクロ名字,其實就別の映画?
じゃなきゃ...ふざくんじゃねぇよ!!!

我看完整個就想大翻桌! 
(/‵Д′)/~ ╧╧

除了竹本和はぐちゃん還有花本老師詮釋得比較能讓人接受以外,
其他是在幹嘛


請不要擅自把森田變成一個任性又狂妄的傢伙!
他是天才,但是本質天然呆而且小孩子心性長不大好嗎,
回歸原點,伊勢谷友介本來就不是我喜愛的型也有很大關係吧

真山是有跟蹤狂的傾向,但有必要抓這個點大作文章嗎?
其他真山的特質在哪裡?

山田...(頹)
這根本不是山田!
不要以為只是頂個一樣髮型的頭就可以算數了好嗎,囧

映画版最大推就是配樂唯美到一個不行
非常好聽又狠適合整部電影的TEMPO,
就是我會喜歡的那種輕輕柔柔(*'‐'*) ウフフフ♪


另外,其實我想講很久了...竹本這個姓...合起來不就是這個字嗎XDDDDDD



小成海也說了,電視版會和原作、電影版有差別,會是個嶄新的作品;
就算要改也請改得合理點,拜託了

我發現我對電影版整個沒有愛,完全不想再寫下去(≧∇≦)ぶぁっはっはっ!!
拖了這麼久寫出來還是只有這麼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