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也該是時候來寫個前半段通篇心得了(根本就累格)
結果秋季檔完全看完的,目前只有働きマン、伽俐略、SP
內容為心得當然就有雷少許嘍,慎入。

月九 無薔薇花屋 進度3話

玫瑰人實在不愧是月九,不愧有天團團員,不愧卡司堅強,不愧是野島的作品!
第一集我就哭了,英治對著蒙面人雫ちゃん說著北風與太陽的故事,我跟著哭屁!
第三集最後一幕兩瓣瑪格麗特的花瓣也讓我哭,請問我是淚腺發達還是...?

結子每個角度都正我好想襲擊她哦...XD
翔太少爺真的是會動的最帥!本來看平面那髮型令人有點無力,
沒想到演個痞子還是令人滿眼愛心還要忙著尖叫~!
寺島進不管到哪一部都可以擺出大哥樣到底是怎樣XDDDDD
釋由美子果然還是配役最搶眼、ちょっと失礼けど(笑)
小男孩轉學生是我討厭的小孩長相,但看到第三話感覺他的戲份還會有...囧

本來以為會和美麗人生類似的主題?看完第一集結果是個懸疑劇?(笑)
英治的嗓音太~溫~柔!但第三話露出的狠勁感覺背後有故事。
狠希望英治和美櫻可以有個好結局,但腳本家是野島...
不過野島把我們家深キョン和タッキー那部蛋糕上的草莓寫得出乎意料,很驚奇XD
所以還是看到最後吧。



火九 ハチクロ 進度4話

身為一個透馬放,以及一名原作放,
要我做到公正的評斷,老實說辦不到XD
多少都還是有私心的啦。

站在原作放立場,改太多是事實,原創劇情多也是事實,
這情況和花君有點像,
站在透馬放立場...沒有不看的道理啊~
好吧,撇開以上兩點...我可不可以不要評這部啊?(笑倒)

呃,那就請原作放把這部當成只是同名作品觀賞,
請透馬放專心享受動態透馬的呈現,
和我一樣兩種身份兼具的,就...摻在一起做爆漿牛丸好了XD
我吃了以後考試都考一百分哦!(冷)




火十 貧窮男子 進度1話

很誇張,現在還停在第一話XD
本來以為會是描述如何努力過著貧窮生活的搞笑劇,
沒想到是探討卡債族的嚴肅題材?
主角一美君的性格,真的讓我想打爆他,再甩到地上踩扁,接著丟到牆上黏著,不用下來了!
完全是因為劇本設定實在太讓人生氣導致看不太下去,
小栗你沒有錯,只是你接了讓我厭惡的題材...
天啊,其實配役讓我挺想追的啊~八鳩大叔、山田優、有點呆的中山裕介XD




木十 鹿男與奈良 進度1話

只是因為掛出玉木宏和綾瀨瑤才看的,
第一集有點不知其所以然,開頭差點以為開錯檔還是下錯檔XD
沒有研究官網也沒有拜讀原著小說,所以目前一切還處於沒有頭緒的情況中,
可惜多部未華子實在讓人厭惡,從第一話判斷,她的戲份不可能少,
會再看幾集再決定。




金十一 未來講師 進度3話

基本上只要是深キョン的作品我根本沒辦法抗拒XD
這次還加上狠喜番的腳本家宮藤~
鄉親啊~說說看這樣還有不追的理由嗎?
然後我就發現完全是我的TONE!笑翻了~
而且好滿足(暈)每個畫面的深キョン都萌史我,可以這麼幸福嗎?

吃飽後可以看到別人二十年後的光景...
武田真治禿頭梗實在太太太打到我的心了XDDDDD
然後每次講話都在擺POSE...我要笑瘋了!隨時拿出足球選手照也是極品XD
船越大叔演めぐちゃん她爹也是一整個喜感~熱愛跳舞真是個好梗XDD
星野源這位會走路的エロビデオ滿奌!(≧∇≦)ぶぁっはっはっ!!
勝地涼沒有讓我特別驚豔,表現比較普通。

宮藤很喜歡把不可能的組合湊在一起XD 譬如第三話小滿和高尾山先生~
但我就是喜番這種衝突啊ブハハハハ (≧∇≦)人(≧∇≦) ブハハハ
謝謝你了,宮藤!(何?)

還有一個重點,每話會出現的GUEST未免太豪華?
李冬冬之後,接下來是アニ?
再一次謝謝你,宮藤!(何?)




土九 一磅的福音 進度2話

本來沒要看+1 ブハハハハ (≧∇≦)人(≧∇≦) ブハハハ
但出乎意料看了第一集後,就決定應該會追完。
很輕鬆有趣,故事處理流暢,
龜梨跳出仿木村疑雲,豐富的表情很討喜(笑)
而且儼然就是本劇中最亮眼的一枚(啊人家就主役XD)
雖然本番拳擊シーン不太讓人有熱血的迫力,但這部重點也不是擺在拳擊吧。

其他眾多配役當中,山田涼介長大了耶(跳痛)
時效裡的サネイエ這次來當修女啦~好驚喜 (≧∇≦)/ ハハハ




土十一 LOSS;TIME;LIFE 進度1話

會根據感興趣的GUEST挑著看,
第一話主角是瑛太,飾演一位不重視生命的攝影師。
片子一開頭好熟悉啊?働きマン某一話的主題和那畫面一模一樣!
所以說接下來每話的主角們每個都是要去領便當?
整個看完很像把幾個SP集結而成的一部劇。




日八 篤姬 進度1.5話XDDD

沒追過大河劇耶,這部是我的第一次,
出場人物好多,我真的有點記得吃力。




日九 佐々木夫婦 進度2話

本來第一話看完我有想要棄追,畢竟是因為透馬說他一定會看,我就盲目跟隨這樣XDD
但看完第二集又讓我重新起了興趣(笑)
可能是因為第一集讓我很生氣,覺得這兩個人乾脆離婚算了,根本不適合在一起!
不過第二集又開始帶出兩人間的牽絆,有讓我期待兩人的發展。

配役又是個令人心喜的組合,
古田新太我好不習慣他演個正常人耶XDDDDD
酒井若菜我也很不習慣怎麼變成正常女孩~
以上兩位都是被宮藤惡搞太多次,導致我精神錯亂(笑暈)
小山惠介普通,西村雅彥普通,李爾王變平凡老頭也讓我嚇到(笑)




那麼這幾部當中,我會最推玫瑰人!這部讓我看完一話就想接著看下一話,故事很引人。
再來會是未來講師,宮藤最高!
然後因為溺愛的理由,把第三留給八黑XD





    




其他女主役的戲嘛...
對觀月主役的戲沒興趣(我連小護士系列都沒看過)、
香里奈實在不對我的盤,看了她很多作品,沒有一個角色認同討喜我也沒辦法、
米倉涼子不是我的菜~
四姊妹探偵團我一丁點好奇心都沒有,所以也PASS,

另外,明日的喜多善男,似乎好評不斷?
但以上一串看下來,我都不知道有沒有希望追完,也只能暫時放棄小日向;
秋季繼續看的有醫龍2、笨天鵝大概會被我快轉看故事走向XD
歌姬很微妙..不知道要向前還是整個放棄?

然後目前還積著沒看的有夏季檔的LIFE、台劇惡作劇之吻2(只看到第二話XD),
還有小小透馬早期的LOVE&PEACE。

以上,可怕的清點結束(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