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累...
狠想飆髒話發洩一下,但連這種力氣都沒有了。

有沒有這麼衰?
下班搭公車回家,到站下車居然就這樣扭到左腳,
我真的在心裡咒罵那位眼睛不知道長在哪兒的小姐!
先讓我下車再上車是做不到嗎?
因為閃躲她,我左腳就醬扭傷了(;_______;) グスングスン
實在太痛我就跌坐在地上,我想司機應該也傻眼吧。

雖然那位小姐連聲對不起、對不起,
如果對不起有用的話,還要警察幹嘛?
一拐一拐走回家,實在太痛所以一邊走還一邊哭著,
後來還是去給醫生看了,明天要回去複診。

哭過以後好像有輕鬆一點...雖然真的很奇怪(汗)

這陣子工作好忙,仕事できない人間かもしれないから、疲れた。
我知道是自己的問題,
但總是在繁忙時忍不住煩躁、忍不住覺得是不是不適任?
忍不住咒罵一切,即使根本就是自己太笨,
そんな自分を嫌い!

我需要一點點透馬努力向前的力量,
いつも元気で、どんなに難しいこと、今ようやく分か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