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能給某角色一個美好的結局,
....辦不到啦
(/‵Д′)/~ ╧╧
我想看HAPPY ENDING(求有雷慎入。)

有沒有這麼快就讓人噴淚出來的?
第八話演不到十分鐘,我就投降哭了,
安排英治猜那堆小朋友哪一個才是真雫ちゃん,
香取和八木優希都太會演啊,然後劇本台詞寫得真好!
這麼了解女兒的爸爸這個世界上到底有幾個人?
直到英治說出眼前的小朋友們只有十九人之前,我根本沒料到雫ちゃん會藏起來,
到這邊已經哭得亂七八糟,
然後雫ちゃん眼眶含淚拉開簾子...
吼!衛生紙已經在漲價了,到底是要讓我浪費幾張...XD

新角色出場,和英治一樣是無名戰士的舜,
依照目前的情勢看起來應該就是雫ちゃん的親爹吧?
看到玉山讓我好懷念他在BROTHER BEAT裡的大哥,現在鬍渣舜實在不合口味(笑)
最後一幕英治手放口袋走向舜,野島很愛騙人耶XD
然後兩個人互擁,英治的笑看起來好哀傷(_´Д`) アイーン
是說...請不要責怪一個剛看完斷背山的人有太偏差的聯想XDDDD

直哉把債都還清了嗎?
不過良心還是會不安、還會回去想探望英治~
果然推理劇說兇手都會回到案發現場是真的(大誤XD)
直哉被綁住又鬆綁,咖啡店老闆兇狠地叫他不要再出現在大家面前,
這比一拳揍歪直哉還叫他受傷吧?被這樣直接地排除在外。
直哉最後坐在空無一物的雫花屋埋頭哭喊寂寞,
會讓人想跳出來說,你們不要排擠翔太少爺啦...家道中落又不是他的錯(?)

而且...咖啡店老闆說著你以為賣一杯咖啡、一枝/一束花能賺多少錢?
用腳去踼直哉時,我是真的有被老闆那種發自內心的怒給懾住,
翔太這裡也演得很好(笑),看得出來他覺得老闆拳頭下一秒就要落在自己身上,
還有就是很介意單槍匹馬勇闖高利貸是會變英雄還是...?

美櫻提出兩人同居,狠害羞的模樣真可愛(//∇//) テレテレ
但是不懂英治說啥期間限定
而且他是說俺たち,不是指暫住在美櫻家的事...
美櫻還回答きっと、そうよね,
狠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