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開心啊,透馬開心,我今天也狠開心XD
八時J我怎麼會這麼晚才知這個好節目呢...XD
(不好意思又跳痛~看不懂完全是我的錯(≧∇≦)ぶぁっはっはっ!!)

昨天有看到新聞,恭禧山口君以外,心裡想的是...
下一個會是誰呢?XD

然後3/9這天的小言有個讓我驚訝的點(笑)
原來透馬也會看別人家BLOG的嗎?
還是說中川翔子太厲害了,完全是變成流行語,就好像どんだけ一樣?
反正不是重點,隨便。(笑)

結論,未来教師裡的ユキくん應該是可以學習奇怪用語的對象?
噗XD我又在講令人不懂的話了...
( ̄ε(# ̄) #○=(一-一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