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棒球中華隊以一分飲恨輸給加拿大...
雖然這和更新這篇一點關係都沒有XD
還是希望能順利取得奧運北京入場資格~!

因為上周末好乖在整理雜誌山,
還有找到以前節目檔看得頗開心~ブハハハハ (≧∇≦)人(≧∇≦) ブハハハ
而且還要賀一下透馬親友山P初主演電影3/8日本上映
以及大賀仲間ヒロくん大学卒業してた
所以就來翻一下這篇生存銘言(<----這一串邏輯哪來的XD)

アキハバラ@DEEP播完了,夏天真的來了。
大家過得怎麼樣啊?
想用秋葉原系用語來個春天俳句,卻完全想不到適合的。
可是好不容易寫了卻捨棄不用不是很可惜嗎...就醬好好地努力吧!
是說只有關東地區結束了是吧?都可以啦。

總算開始排演了。新感線NEXUS「Cat In The Red Boots」。
這次,好像給大家添了許多麻煩,嗯,關於票的事情...
託大家的關照,在結妮絲網站上的率先預售,不到一小時就全賣完了。
一般販售聽說也有很多人買。謝謝大家。
真的是很開心的消息。
但若有買不到票的人,真的很抱歉哪~
而且這次道具佈置是做成突起狀的,圓柱狀。
也就是說三個方向的客人都可以看得到...。
為了達到這樣,把客席做了相當程度的破壞。
是個追打跑跳碰都行的地方。呃,不好意思。
然後!雖然是有加場公演啦,可惜只有大阪場加演。
雖然也很想在東京加演,因為劇場和行程的關係,實在有難度啊。
東京的觀眾抱歉了,再來就是由我呈現出讓大家享受的作品了,一起期待吧。

此外!現在無敵想吃漢堡排。
啊,很莫名的起頭不好意思。前幾天在排練現場熱烈地舉行了漢堡排話題的討論。
是這樣說啦,只是單純地討論哪裡有好吃的漢堡排、哪裡的漢堡排比較貴而已。
討論得很多,隔了一會兒冒出很大的一聲:耶~?!
在秋葉原劇中喊了有幾十次"耶~!?"...因為box這種白痴接話的台詞滿多的。

離題了。

然後!漢堡排的討論,我這麼說了。
「那裡的漢堡排超好吃的!加了cheese讓人凍未條啦!」
然後有人這麼說了...
「我也有要推薦的漢堡排店!那裡的份量很多,口味又很清爽入口,
吃過就會忍不住的啦!真的很想去!」
然後我回話,
「啊~吃過這麼好吃的漢堡排了呢~那是哪裡的店呢?」
「OO車站附近吧。」
「啊~絕對要去!」

問題是從這裡開始的。
「真的很想去!沒錯!前陣子連美食節目都有介紹那間店...」
「哇~是哦,真有名啊~」
「就是啊!唉呀~真想吃吃看啊!」

耶~~耶?!想吃吃看?沒吃過嗎?沒吃過卻向大家推薦?
話說回來不是說了很容易入口嗎!?
詐欺?你是詐欺師嗎!?
什麼樣的詐欺師!?你是クロサギ嗎!?
吼~真沒想到呀。

然後某天。
大家一起去吃飯的時候,STAFF在對話中說了...
「OOさん呢,是屬猴的B型處女座哦,有點奇怪但有趣的人。」
然後クロサギ這麼說了,
「咦~我也屬猴!」
「啊、是哦,那聊天的話搞不好很有趣唷。」
「很想碰面呢。」
「對啊。啊,你生肖是屬猴的嗎?」
「不,我屬鼠。」

出~現~啦! 耶耶~耶?!
不是屬猴嗎?生肖不是屬猴嗎?
剛才不是興高采烈地聊著屬猴的話題嗎?
你是哪來的詐欺師啊?你不會是名叫黑崎吧!?
就連冰柱也會嚇到吧!?
各位,有點灰暗還請多注意對話詐欺唷。

PS.給松本まりか小姐:
我沒寫出クロサギ就是妳哦,請放心。
新感線,一起加油吧。

生田斗真。


透馬會不會太機車ブハハハハ (≧∇≦)人(≧∇≦) ブハハハ
我整個笑翻!!!貓小姐太好笑了~
在旁邊觀察別人對話的透馬狠奇妙XD

然後很認真想買集結成冊的生きた言葉,
まぁ、不知啥時可以得~償所願~(唱起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