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彈表紙小栗旬大家應該還記得吧...?
好評第二彈表紙送來了玉木阿宏~
イケメン滿載!



雜誌內容包括:

撮り下ろし美麗ショット
玉木宏
小出恵介
城田優
山本裕典
大東俊介
ジョンフン
西島隆弘×中村優一
冨浦智嗣
成宮寛貴
速水もこみち

■SPECIAL.I
戦隊HEROスペシャル
「仮面ライダーキバ」「炎神戦隊ゴーオンジャー」ほか総力特集 

■SPECIAL.II
PureBOYS with LOVE

■SPECIAL.III
'08年は“オトメン”が熱い!

■特別付録
超レア映像が満載!
大ボリューム100分DVD付き

啊啦啦~好美妙的企劃案(〃∇〃) てれっ☆
一定要堅持地出下去,
雖然就再苦守寒窯十八年也不會有生田透馬的大名出現在這本...

看完玉木阿宏的性感照,我好想抓住幕後編輯!! 
快把你用的修圖軟體招出來XD
這啥時取材的?千秋大爺膚況有這樣鮮嫩欲滴的嗎~XD

上面這兩張還不夠可口...其實有想知道拍這種照片的玉木在想什麼耶~
全て仕事とか?もう~!恥ずかしい~とか?(笑)



各位觀眾!!!
右邊用右手遮唇的這張才是極品啊啊啊啊啊~キャー q(≧∇≦*)(*≧∇≦)p キャー
動作、表情都抓得太對了~
而且是緊緻吹彈可破的好膚況(爆笑XD)
這樣我腦袋會產生可惡的廢料,
玉木擺這表情實在害人不淺啊,不是我在說(不然是誰說?)

我覺得NARI這張應該是森田さん時期的取材吧,
只是用髮型去判斷的XD
根據我少許看過某NARI命提供的性感誘人照...
相較之下,這次是沒那麼有爆點,可以很安心翻閱,不用怕後面有人走過去唷(笑)


其實我最想看的是もこ君的部份~♪~( ̄ε ̄;) 
但狠可惜截稿為止找不到圖...(整個狠入戲當編輯啊ε=(>ε<) プッー!)

然後這次依然有附DVD,會動的最讚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