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中津愛地球宣言,所以為了節約用水,要和瑞稀共浴嗎~?
而我這個不肖地球人,
居然默默地在台灣某個角落收集著紙片...

就連我的愛深キョン都沒能激起我的收集癖,
果然還是サッチャン常說的異性相吸嗎XD

目前程度輕微,從07年尾巴才開始慢慢摸進這條黑暗的路,
算起來是個嫩咖吧XD
最無法抗拒時尚FASHION誌
因為幾乎都會來個專訪,滿滿生田透馬的質感彩頁...
尤其女性FASHION誌的企劃案真不是我要故意歐肉~XD
有夠害羞的貼心!!!キャー q(≧∇≦*)(*≧∇≦)p キャー
最近期的就舉例WITH4月號好了...XD

其實也因為本人還頗愛看服裝雜...
除了有透馬內頁,還可以附加看雜誌,錢燒出去也就比較沒那麼心疼...

結果TV誌倒是很少買~(笑)

怎麼會突然寫這篇咧?完全是海咪激發了我的動力~(笑)
拆雜誌這件事我好有感觸啊啊啊啊!!
一定要藉機來吼一下XD

如果我是個不拆雜誌的孩子,最直接的原因就只有一個字:
但實際上我狠乖...上週末把雜誌山都整理完了呢~(驕傲)
原因呢,還是很實際XD
因為房間狹小,人和衣服雜物都快沒地方住了,
當然不可能讓出位置供著雜誌...

所以我實在敬佩不拆雜誌的孩子!
收納能力一定啵兒棒的強!
哪天發達了,買得起房子了,我大概就放置雜誌讓它們躺到深處無怨尤吧XD
拆個什麼勁兒?反正地方多的是,儘量買儘量放(豪氣!)
自費做個生田透馬等身大人型立牌擺在玄關接客...我是說迎賓,
以上都是一塊小蛋糕啊!






(被搖醒)
啊?幻想得太美好XD

和海咪困擾的點稍微不太一樣...
生田透馬在挑戰海咪的容忍力,
我被挑戰的是財布戰鬥力啊啊啊啊啊(抱頭)

結論,請大家量力而為
咦~愛注意(糟!整個老派XDDDDD 用上天天開心的梗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