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透馬就只佔這麼少少的一p,
但這本把他拍得超溫柔,暖暖的氣。
這樣下標題我想應該會有其他男人篇....吧。(笑)

八黑裡的竹本現在看來是少見純粹而老派的男人。
雖然了解(竹本)無法告白的心情,另一方面也著急地想著要做些什麼。
不想隨便地告白、覺得不告白是不行的,我要是確認了真的喜歡對方的話就會告白。

雖然不會一見鍾情,但看到能不著痕跡關心別人的女性會很心動(笑)
故事裡展開的戀愛雖然不僅只有竹本難過,
對不知走向什麼結局的五人來說,要是能覺得一起渡過的大學生活很美好就好了。
戀愛雖然也很重要,有著能一起做蠢事的夥伴是幸福的。
我的話,高中時代的朋友就是這樣。
之前,大家應該準備一起出發去海邊的,在高速公路上吵著沒帶到一個模型,
就掉頭回去拿..這種事也有過...(笑)。
我們這群人真的是笨蛋卻還是覺得很開心。
當然就算是在工作,夥伴也很重要。
到目前為止讓我經歷各種不同的舞台、受到許多人的幫助,讓我覺得好喜歡演戲。
(表演的)舞台是個能從心底湧出幸福感的地方哦。


請勿未經同意轉載,謝謝。

果然自己翻就會超認真去看內容(笑)

不著痕跡地關心別人...不就是透馬你會做的事嘛~?

吵著沒帶齊東西的應該不會是透馬吧XD
有笨蛋親友在身邊真的好開心哪(違)
我和親友們幹的蠢事好像不太多呢...因為大部份時間都我一個人在耍白痴(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