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悲一個喜,都需要準備手巾或衛生紙。
不過我承認我是泣き虫,反正什麼點都可以哭~
程度上大概就是有人哭我就FOLLOW這樣XD

東京大空襲第一夜就讓我眼睛痛得要死,目屎開關全開!
對我來說劇中每一個人都是主角,
戰爭中的老百姓只希望能活下去都變成好似一種奢求,
倖存的人們,說他們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嗎?真的是這樣嗎?
背負著另一個人甚至數人的念活下去的人生,會是什麼樣的色彩?
生離死別雖是人生必經的過程,
我還是怎麼也習慣不了啊。

看第二夜的時候,因為第一夜已經哭太大,導致我有點想哭卻哭不出來(どんだけXD)

真希ちゃん的演技在這部裡頗驚人,超級亮眼~
表現不過份煽情,有時候沒有開口說話就能感受到她所飾演角色內心的情緒,
不容易,真的不容易。
她對瑛太吼出日本人從小就被教育:日本是神之國度~叭啦叭啦那串好動人!

反而藤原龍也比較不突出,沒有死亡筆記本的夜神那樣抓住我的目光。

真矢みき、岸谷五朗這兩隻實力派真的不會讓人失望(笑)

國仲涼子柴本幸,我喜歡她們各自堅持自己理念的表情,
不平、掙扎、悲鳴、空洞...
國仲抱著嫁衣跌坐在火海裡、柴本俯在老父屍身上揪心的哭喊聲...(哭)

瑛太的角色我比較無法感受到那種既恨又不得為求生存而逃亡至日本的矛盾心境。

淺野優子好一個大和撫子樣(笑)真是適合演溫柔媽媽。

館大叔這硬派男啊啊啊啊,這種舊式男對孩子表達愛的方式、懷愧切腹葬身火海,
雖然我對於外遇這檔事是不能接受的(笑)不過重點沒放在這裡就是了。

啊~這一部有沒有重看的可能性啊?太悲了,看一次都要爆哭一次TAT
大家都去領便當實在太悲了。


     


プロダイSP我很滿意(笑)
怨念都被洗淨了~
ツル對エリ也太深情,做到這種程度的男人世界上有幾個啊?
記得健三問ツル要怎麼瞞著エリ卻可以去找到那些過去的人,
ツル回答只要用心沒什麼辦不到(確切句子不記得了,ごめん)
有愛就會有力量,那時候回答健三的ツル好帥氣!

剪了很多本篇奔跑的畫面,重新配上健三對每一段全力奔跑下的口白,
超有感覺的啊~

這次回到過去的健三真的是變成熟了,不再放錯重點在無謂的事情上,
幫助朋友的同時,也很認真的反思自己和禮的情況,而且有去改變去努力。

另外覺得把本篇一些小細節、小引子都延續到SP裡真的很棒!
我好喜歡這些小小、小小的巧思,
結局健三求婚時,禮的回答和當年小小禮一模一樣,我內心就一直在尖叫XD

呼,最近怨念一直被清乾淨耶(笑)
久利生和雨宮閃瞎大家之後,健三和禮也修成正果。
所以說什麼時候秋山和阿呆直要來安撫大家呢...(蛤~?)

プロダイSP我最喜歡的角色果然和正篇一樣...還是ツル!!
(是在跳痛什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