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螢幕看真是不一樣~千萬不能被海報還有宣傳給騙了XD
這真的是一部搞笑青春汗水熱血通通有的喜劇動作片
心得有雷,慎入。

雖然一起去看的人都是源治GPS導航系統的信徒,
但我出發前就決定要為多摩雄尖叫的決心是不會改變的(堅定)
還好把結尾留到電影院看(笑)
真的被拳さん給嚇到,也被他的組長給感動到~

然後和狠多人感想一樣的是...黑木メイサ真的可以不用出來唱歌,真的。
狠不耐,不想看她唱歌。(沒禮貌XD)

我實在好喜番多摩雄對著源治不屑的眼神,丟出一聲:蛤?
蛤?
蛤?
蛤?
超帥的キャー q(≧∇≦*)(*≧∇≦)p キャー(お~い!)


喝酒上工真的有效,平常山田孝之眼神還滿亮的啊,
但漂丿裡他半睜眼濛濛的真的有迷人~
同伴幹蠢事擄女人搞嫁禍,多摩雄架住他的狠勁!!!吼,超有LEADER的架勢啊!
明明人肉保齡球就打了個STRIKE~!怎麼會輸給源治?!這個邏輯是怎麼轉的XD)
最後被打趴我真的難以置信啊!

一樣帶隊在校園裡走,多摩雄的氣勢和源治整個就是不同說(笑)
有一幕二年級不知死活的小鬼去挑戰多摩雄,
他一副不放在眼裡的吊兒郎當眼神,就是狠賤又覺得這人不當頭子,沒有人可以替代他啊!
我果然狠吃這種蠢蠢的可愛!!中文文法怪怪的...XD)
不會騎機車硬上還使出鐵頭功,麻將胡了被破壞超怒又不敢置信的表情XDDDDD

不過源治聯誼完坐著哭也好可愛啊~這個小孩也單蠢過頭了吧(笑)

雨中決戰真是太興奮了o(≧∇≦o)(o≧∇≦)o
雖然其他人對於多摩雄把傘收好,伸展了一下才衝出去這幕感到很搞笑(實際上也是XD)
可還是超帥好嗎(*/∇\*) キャ
忍不住在電影院裡就喊出かっこいい,還被サっちゃん拍打XDDDDD
再次重申,這真是我看過山田孝之作品裡最帥氣的一部!

另外,源治扔傘狠好看!不知道為什麼接在多摩雄後面寫這句,整個就虛掉的感覺XD)

最後多摩雄帶著時生去對源治炫耀,呃,不是!其實整個意味不明....
沒有結局的結局,看起來要生出續集是狠有希望~
來吧,漂丿就讓它金八化!ごくせん化!
代代帥小子都來演グロース吧(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