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喔喔,我只能說對於膚淺人如我來說,
絕対彼氏可口得都不知道怎麼是好~(苦惱)
我就說除了透馬以外,我被研音殺狠大嘛...

もこもこもこもこ!!!ヒロヒロヒロヒロ!!!
第一話看起來覺得不照原著也狠有趣,因為是もこ和ヒロ來演,所以何でもOK?(笑)
直前放送更好玩XD 有冷到極點想拍打他的ヒロくんXD和かっこ過ぎるもこ!

不過我真心建議不要隨意模仿ナイト口中吐出的每一句話...
沒辦法,對於皮相好看的人呢,容忍他噁心的程度值總是比一般人來得要高一些...XD
譬如說:じゃ、Hしよう!とか、隨時隨地超堅定自我介紹是彼氏的身份とか、寝顔みたいとか?
超可愛的!(拍打枕頭)
不過根據我看完冷靜再思考以後,我認真判定這是因為說這些話的人是もこ!!(笑)

もこ真的演得狠ロボット!
轉動手臂的方式、跑步都不喘氣的樣子XD還有剛啟動眼珠轉動的樣子!!
腳長的人跑起來有夠帥氣好看的,不是我在亂講~
吼,所以不要再說他沒演技了(笑)
雖然對答如流,但是不知變通的說話方式因為他是新研發一號也就沒辦法啦,
如果以後可以修正我想會更符合女性需求XD
(不過是說某種程度上來說,誠實是好事?)
但是會察顏觀色,是個空気読める子だ~這點倒狠值得讚許XD

第一話的高潮就是白馬騎士拯救梨衣子免除被開除
還有痛揍奧斯卡(誤),還狠有常識只用了20%的力量XD
如果是真人彼氏醬做的話,絕對是暖到心底去,真的。

何があっても、絶対に護ってあげる!
我的老天爺,可以請宗祐先生來好好學一下嗎?(大誤XD)

嗯?那ヒロくん在幹嘛?
他也是狠忙的XD 
忙著和女友其中一號澄清沒有亂來~
忙著裝狠輕浮~
忙著撿掉在地上的泡芙吃~
他吃泡芙的樣子超可愛的~~~~キャー q(≧∇≦*)(*≧∇≦)p キャー
拍這部戲,ヒロくん真的有賺到耶,喜歡甜食咩!
西裝姿狠好看,不知道會換幾套?


最後稱讚一下富士火九幹得狠好,下一季請繼續保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