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禧生田斗真在日劇學院賞最佳男助演獲得第三名...
就只有小小一格也還是要敗啊XD
是滴,月刊ザテレビジョン6月号我必須去訂了。

那個トマピー預告圖整個令我狠煩躁~17歲到底買是不買呢??

總合名次:
1位:松田龍平
2位:堤真一
3位:生田斗真

讀者票:
生田斗真、岡田義德、堤真一、山田涼平、平岡祐太、寺島進、松田翔太、松田龍平、三浦春馬、八嶋 智人

審查票:
古田新太、松田龍平、堤真一

記者票:
松田龍平、堤真一、勝地涼


獲賞名單中只有松田龍平的喜多善男沒看,於是不曉得他在裡面表現是怎麼樣的優秀,
其實我是想提遺珠之憾:禿頭墊長榜上無名啊啊啊啊XD
古田新太真的演狠好,
我老是想到他朝だよぉぉぉぉぉぉ~的オッサン,可是他把一個中途覺醒的GAY詮釋超讚的!
不愧是經驗豐富的舞台人!不愧是透馬崇拜的前輩啊!

堤大叔硬底子獲獎不奇怪,只是看到他和准一雙雙出現在獲獎版面上,
不免想起無恥SP要映画化的事情...突然就有火上來XD

另外小小期待鼠臉男星野源什麼時候可以和貓臉男阿部サダヲ共演,
真心希望我的願望會實現(笑)
(對不起總是把話題結束在跳痛的地方上...XD)

透馬在八黑裡的表現看過都會舉起大拇指,
套一句所有頒獎典禮最常出現的台詞~入圍就是肯定!(笑)
然後小小讚嘆一下讀者票的強大...ブハハハハ (≧∇≦)人(≧∇≦) ブハハハ
生田透馬你真的好棒好棒!
可以讓觀眾感染角色的情緒就絕對是成功的,嗯。
等待下一個生田透馬的作品,會狠快出現對吧?至少帥哥祭典快點宣布放送日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