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期待寫這篇啊(笑)
不過變數還很大,我覺得。
心得可能有少許雷,慎入。

絕対彼氏,進度二話。

都會寫截圖版REPO心得了,用分叉的頭毛想大概就知道我一定會追完(笑)
貓背椿戲份太少,讓人有點失落...
不過因為有ヒロくん和もこ存在,倒也不是太大的問題(喂!狠明顯這人試圖混淆視聽XD)

スト.フレンズ,進度三話。

五個人目前覺得都把各自的角色詮釋得狠好,狠到位,
暗黑劇情我也不是沒有被白夜行訓練過,別想嚇我XD
懷念口吻的OS,總是會讓人覺得哀傷,
連想到兩個NANA總給對方留言的敍事方式,
某種程度上瑠可也可以列在絕対彼氏的訂作名單上吧(誤)
話說亮ちゃん陰沉的表情真的好可怕~(抖)
但如果再不給宗祐一點轉折的路走,會...會覺得有點糟糕啊(笑)
然後請讓水川出番多一些~(合十)

關於劇情探討的議題想看到最後再發表感想,結果就只能先丟出這些平面的想法(汗)
最後朋友的片頭是本季我會每一話都乖乖看完的唯一一部,
每一次看都覺得好棒,配上宇多田的Prisoner Of Love~(陶醉)

PUZZLE(バズル),進度一話。

石原さとみ不演乖孩子真是太好了(失禮)
雖然雙面人真他奶奶的熊只有戲裡這樣搞才喜感XD
要是在真實世界遇到會想殺人。
意外地生徒三人組單蠢得好可愛(≧∇≦)/ ハハハ
三個人與美沙子對話的節奏狠正點!
解謎進行的方向和金田一、柯南等人不同,
但是...有人關心到底怎麼解謎的嗎?(更失禮)

おせん,進度一話。

除了內先生讓我不耐以外,一切都美好得不得了。
阿仙慵懶天真的氣質看著好舒服噢!
可其實她深具壱升庵老闆娘的氣勢啊~
理ちゃん自從バンビノー以來,再度穿上料理人服飾,這次不會撒嬌了吧XD
第一話理ちゃん露臉不多,而且這次大家對新人都好溫柔XD

細節不馬虎、做菜不嫌麻煩,充滿堅持傳統不偷工減料的態度,
這樣上下一條心的壱升庵,大概會讓任性來去的ヨッちゃん脫胎換骨吧。

ROOKIES,進度一話。

除了市原隼人飾演的安仁屋讓我差點失手關掉以外,一切還算美好XD
怎麼也沒想到市原隼人會爆肥成這副德行?
還是說他先前為了啥角色增肥,一時還沒減回來?
我對他的印象可是留在水男孩還有天使之卵說,
以貌取人因而造成我看劇看得有點痛苦,這還真是我日劇史上屈指可數(汗)
還好有堅持了一下,小出飾演的御子柴、中尾明慶的關川!
還有不賣啤酒、章魚燒轉行當老師的マスタ!(大誤)
第一話看這三個人使勁演出就值得了~(拭淚)
有夢想真的好棒哦(竹本又上身XD )
熱血笨蛋教師超適合佐藤隆太的,堅毅起來的眼神也夠殺,
帶著大家在夕陽下往甲子園奔去吧,這就是青春哪。(≧∇≦)/ ハハハ

Around 40,進度二話。

第一話狠令我看好的,怎知第二話劇情咻地變得讓我有點生氣?
婚姻介紹所這個點該怎麼說呢?
並非單純認為主角不應該試著去接觸這個機會,而是描述得太粗糙覺得反感,
三個40歲的女人,
一個事業有成也不放棄戀愛結婚生子,只是因為年齡關係有點危機的精神科醫師,
一個職場失意轉而投入婚姻看似扳回劣勢的編輯,
一個選擇家庭,丈年和兒子冷漠回應+找不到人生目標,心理開始有壓力的家庭主婦,
再加上一個環保意識超高的心理諮詢師(環保筷是好物!真的大推XD)
探討40代女性面臨的問題,希望不要爛掉。
第二集最後那句:付き合ってもらいませんか?真是曖昧啊(笑)
覺得不是告白,而只是想請聰子陪他去某個地方吧。

キミ犯人じゃないよね?進度一話。

西門少爺暗戀的女人在搞COSPLAY....而且搭檔是壞掉的要潤!!!
是個輕鬆小品,又來一部醜化日本刑警智商的片子了XDDDDDDD




沒想到春季也是有點忙呢~
目前在我心目中有點危險的是Around 40,
木村和溝端抵敵的戲都未開播耶,而我就追了七部,也太可怕了XD
まぁ、是說還會有變數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