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WEATHER FOR A WALK!
被暖洋洋的氣侯邀請,本月出了外景,散步去了。
請享受一起散步的感覺。

最近忍不住想拍的景色是?

不太常用手機拍風景耶,大部分都是拍人。紀念寫真、睡著的傢伙、做鬼臉的傢伙...。
現在拍得多的是一起拍連續劇的成員們。

有過三分鐘熱度的經驗嗎?

雖然不算是三分鐘熱度啦,我是買了DVD或書就會滿足的類型呢,
結果,還沒看的(DVD)、還沒讀的(書)挺多的。

會好好記住別人的生日嗎?

有幾個人的會好好記住唷。現在記得生日的差不多10~15人左右吧。
那些人生日的時候,會傳達生日快樂、送禮物哦。
因為自己生日時收到「生日快樂」就會覺得幸福。
目前為止有印象的生日是在22歲的時候吧,
剛好在大阪舞台劇公演中,在舞台上收到祝福,
那種經驗還是第一次所以很高興。
那時的狀態有收錄在DVD「Cat In The Red Boots」的特典裡,
沒看過的人請務必買來確認看看唷( 笑)。
23歲時也是在舞台中呢。那個時候果然很開心啊。
說到別人的生日,最近的是小栗旬。
他生日時,在他主持的廣播ANN上以驚喜嘉賓的感覺登場。
可是,我出場了他卻完全沒嚇到,還說「就知道你會來。」
因為前一天也在一起,有想說大概沒法嚇到他吧,
就算是這樣反應也太小到讓我很吃驚耶。
那時候,剛好旬主演的連續劇「貧乏男子~」放送中,
共演的八鳩(智人)さん也來了。
他不知道我會去的事,所以比起小栗旬,八鳩さん還比較緊張呢。

最近夢過的夢,有什麼記得的嗎?

今天夢到了唷。出現好多連續劇的成員們...。
不過,除了那樣,其他都不記得了。
是好久沒做的夢呢。
大概平常夢到的話會記得吧,但沒什麼記憶啊。
意識到在做夢的時候,會記得登場人物和場景變換,
然後,想著「現在的夢超有趣的!」做了筆記,為了要跟別人說嘛。
不過,和別人聊夢到的事情,沒那種臨場感啊~。
還有,也有過想夢見後續發展的有趣的夢。
因此也有過夢見後續的夢哦。

最近做過的回報是?

人情世故那類的東西還滿喜歡的哦。
所以,受到照顧的話,會抱著不忘記的心情吧。
不過,聽別人說「那時候謝謝你」啦、接受禮物啦,很不拿手耶。
收到那樣的回應的話,會變得不知道怎麼辦耶。
施比受更輕鬆,所以比較有由自己送出禮物的(經驗)呢。





明明最近的生日是阿P的XD 不過取材日可能比較靠近小栗的生日吧。

另外...這個透馬真的無敵SALES耶!(爆笑)
可以的話,請多捧場(笑)

話說我有和阿P一樣的困擾,沒法一次打出斗真兩個漢字,
我的話,是先打斗,再打真,因為用的是IME輸入法。
阿P手機據說可以先登錄常用字切換?まぁ、大してことじゃないか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