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我沒有把你當成馬啦!!!(焦急)
可是卻一直透馬透馬的叫XD

我真的沒有把你當馬,真的(是要講幾遍XD)

稱呼他是該用他的真名、綽號、姓氏、自己取的愛稱?
通常只在自家這樣放肆地用透馬稱呼他~
去到別人家、論壇、總之非私人天地的地方,就會用真名稱呼他。

不過時常把生田斗馬端出來當笑點實在狠不可取XD
可是要怪那些媒體啦,都他們怕FANS太無聊才會頑皮地搞出生田斗馬這玩意兒吧?

這兩天一來一往和阿P空中傳情有夠開心的~(笑)
我是說被取悅的我狠開心XD
因為連續兩天都提到お新香ちゃん,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啊(意味不明)
而且因為這兩個傢伙的緣故,我想起來我交換日記11集還沒買XD

然後接下來要繼續努力翻今天滿地開花的新聞キャー q(≧∇≦*)(*≧∇≦)p キャ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