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開心的啊!!
但請不要說得好像沒有下一次似的(TωT)

從來也沒想過和阿咪之間會進展這麼神速!
也沒想過還會順便看到小花和VITA(羞)
大家對我都好好唷,所以說愛透馬不會變壞~XD

啊,我說錯了,
其實有(泣)
初會面阿咪和小花兩個人就聯手想欺騙我,不對,是已經把我給騙了!
哪有人手裡拿著手機剛和我講完電話,移動到我面前就指著旁邊的小花說:這是海咪。
小花還配合地一臉靦腆,整個加深我相信其實她就是阿咪!
是詐欺!初次會面詐欺

VITA小小遲到了一下,我們等了大概不到五分鐘吧,就決定先往有可樂的方向前進了XD
雖然我對氣泡類飲品沒有愛...
可是哪裡都可以的啊!!只要別把我帶進麻辣鍋之類的店就可以了(笑)
看見甜心卡的反應比看見切頁反應大我真的狠糟糕耶(≧∇≦)ぶぁっはっはっ!!

真的是過了一個超愉快的下午~
其實狀況不好的阿咪還這麼HIGH TENTION~!謝謝妳
還有小花和VITA都是風趣的孩子,而且這兩個人超偉大的,默默地消除了一場危機,
要不是有妳們,我可能會把阿咪凍死在當場XD

一起聊透馬還有D.M.C的事,當然中間還有穿插狠多比如ニャー啦(要把浴衣透馬想起來唷XD)
全部都好開心的啦~!
雖然有時候我還是無法分辨詐欺二人組啥時是真話...(淚)
到底小花妳是真的好愛可樂還是為了票和獎品...
VITA妳以後要中立,不能加入騙局的哦(笑)

下一次的約會就在VITA和小花如廁時咻咻咻地決定了ブハハハハ (≧∇≦)人(≧∇≦) ブハハハ
我們下次見唷~!

然後今天母親節和我娘難得一起吃飯真HAPPY,沒有預約到處都客滿是有點敗筆,
我知道錯了,下次真的要先預約才行~沒想到我家附近都這麼愛出外慶祝母親節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