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只是因為這個數字而新增的XD
從100回那時開始就一直心癢難耐呀呀呀呀呀~!

忘記錢包這種事,我沒有幹過...吧?
不過曾經出門才發現錢包只剩零錢,
而且提款卡沒帶,然後那時也還沒有信用卡...XD

5/13小言提到友人遇到台灣版瑞稀的事,今天知道了是哪個朋友唷XD
http://the-sun.on.cc/channels/ent/20080514/20080514001510_0000.html

小栗和ELLA都受邀參加NIKE舉辦的活動,
而且今天小栗更新他的日記把遇到台灣版瑞稀的事炫耀給大家看,呃,我是說分享給大家XD
傳給透馬的照片應該是他和ELLA的合照吧。

話說NIKE其實可以邀請透馬一起去的嘛,好歹一整個冬季竹本君都穿著你們家的球鞋啊,
還有花君SP也是整套NIKE球衣上場足球大亂鬥的嘛(笑)

然後今天又想到另一個讓人對芹沢直人這名字深具好感的理由XD
因為....女帝裡也有一個直人!






下午一整個心神不寧,都是阿咪害的!!
我說我有在妄想,緯來大手筆請花樣少年少女三個主角特別錄製給台灣觀眾的留言,

「台灣,大家好!我是生田斗真!歡迎來到帥哥天堂~~~~~~~」

之類的....キャー q(≧∇≦*)(*≧∇≦)p キャー

有先例的唷!交響的時候,上野樹里不就有錄製留言給台灣及香港的觀眾嗎?
花君跟進一下啦~讓三個人都來一段給台灣觀眾的留言吧ヽ(〃v〃)ノ パァァァァ~~♪


他應該會把自己的名字唸得不標準XD 是說我好像狠少用中文唸法唸他的名字耶,
試了一下,不容易唸得標準耶(笑)

然後我真的有在腦海裡排練透馬說中文的樣子....
就有人喊說她發展到讓透馬唸她名字!
吼!害我跟著幻想(*/∇\*) キャ
整個狠沒營養,超想衝回家拍打抱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