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たタイトルと違う內容だねXD
まぁ、別にいいじゃん~
(そんな勝手にいいのかなぁXD)

其實狠早就知道拿任意一支舊睫毛膏去倩碧專櫃可以兌換一支倩碧的新睫毛膏,
可是懶得特地去,所以今天趁去上課的時候,順便去碰碰運氣了。
果然換完了,不過櫃姐人狠好,一點也沒有晚娘面孔,
狠抱歉地說那換粉底液試用包可以嗎?
當然好嘍XD
接著她給我試擦本來要換的那支新產品:娃娃燙睫毛膏
還有幫我上了肌本透白粉底液+定妝蜜粉+腮紅+唇蜜

13:00上妝,19:30左右卸掉,中間大概三小時待在冷氣房。

報告結果:
娃娃燙睫毛膏真的不會暈!我是超油眼皮人,這個發現多麼令人感動~
剛刷好時有點蟑螂腳,但是真的變有神唷XD 
捲翹度不明,因為我出門前有用了睫毛夾...
所以刷好時還滿翹的,回到家有點蹋啦,果然還是凡爾賽最強XD
和櫃姐強調的一樣,溫水可卸,而且是超好卸!

肌本透白粉底液狠心動耶!
不會暗沉~~~~~~~(淚)
雖然它不太控油,因為大概過了2~3小時我的臉就出油了,
但是用面紙按掉油光,整個底妝還是遮得住毛孔的,
剛上好時有遮住我可怕的毛孔還有紅紅豆疤,妝效整體來說是偏自然的,
這個意思就是說沒辦法完全遮啦,但是這樣自然的感覺還不錯唷~
會從黃臉阿婆找回年輕人該有的好氣色(≧∇≦)/ ハハハ
因為有拿到試用包,還可以有二次測試的機會嘍。

唇蜜和蜜粉沒有特別感想,後來吃東西就掉了嘛,
總之幫我上的那色替代性高,看起來就像無色護唇蜜XD
而且是說我本身有的唇蜜根本用不完啊啊啊~(爆)

腮紅狠自然,而且我看到正品好可愛唷XD
櫃姐一邊喊著口號:NIKE~ADIDAS!一邊幫我上腮紅,其實我平常也是用這種方式上的。



今天在大創買了一個狠可愛的東西,想分享一下(*'‐'*) ウフフフ♪



やっぱピンクですね(^▽^笑)
看照片應該知道這蝦毀吼?

洗臉用的起泡網
有了這個小玩意兒啊,只要一點點洗面乳就可以搓出廣告中綿密的泡泡唷!
省了洗面乳的用量也省了自己用手搓的時間呢。


再來看一下四月號CANCAM裡發現的可愛小物!


超想要的!!!
粉紅色愛心的滑鼠耶!
旁邊食物隨身碟是怎麼回事,可愛爆了!!!
這是給大人的玩具吧~



說到玩具,真令人好奇透馬和小栗分別選了什麼玩具(笑)
直接推小孩進入抓怪獸的火坑?還是新發售的雷頓教授?
其實是學齡前幼童,根本玩不了這種啦XD(完全沒根據地胡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