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忍不住啊~
撇下正準備要寫的絕対彼氏(根本累格太久),
先來吼一下木村さん的新劇吧(笑)

首先,請不要誤解我的標題XD
錯亂的呢,是我本身,戲的方面絕對是沒有問題的~!

節奏輕快並且處處踩到笑點,啊~啊!満足だXD
開場想起狠欠揍的SP,想著那群西裝人裡應該在哪裡會跳出井上さん(違),
深津繪里超可愛的~o(≧∇≦o)(o≧∇≦)o
我好喜歡早晨她走向辦公室的一路上不停接電話,用著確定又清晰的嗓音說話。
阿部寬我向你道歉,但是我實在沒法不想起龍櫻!雖然其實真的不太一樣XD
加藤ローサ沒想到真適合甜甜宣傳女聲的角色,所以說沒事不要亂走女帝的路呀。
如果看過優しい時間,又一邊追CHANGE的人大概就更錯亂XD
每一個角色都令人期待後續發展,
目前第一話最好奇寺尾聰在這齣戲裡是要走怎樣的路線。

是的,主役可是木村さん呢,我當然要提提他的嘛(笑)
看得出來木村さん表現啟太的方式與以往角色的區別,
但就因為如此,偶爾流露出屬於”木村さん”個人小動作的時候...
真的讓人忍不住要嘴角上揚哪~XD
接到母親電話,得知母親被告知要參選時,看到自己車門上黏了美山的名片,
然後怒撕下來後咬在嘴上,這個動作~!
真的太帥氣以至於不該是啟太會做的動作啦~XD
我狠奇怪地在注意木村さん許多小地方XD
啟太走路方式超棒的!狠小學老師的走法(笑)
第一話狠多笑點都抖在啟太身上,強烈希望啟太能頂著爆炸頭一路到最後~
自然捲的人都是好人耶!(by 銀魂)
當選後狀況外地被抓上台、傻愣愣地跟著萬歲XD
啊呀,誰相信這人前不久才在當檢察官啊?(誤)
好吧,我狠欣賞木村這次的表現,外掛個人魅力之餘,的確是演得不錯啊。

雖然我實在討厭政治,不過我應該會追完,
不管是從的角度還是從的角度,應該都不會改變這故事有個引人的開頭吧,我想。
倒是片尾弄個瑪丹娜觀賞本片讓人不知所云( ̄。 ̄)ボーーォ
莫名奇妙。
非常多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