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在一片魔王海當中爆出一篇其他日劇的文啊?(笑)
其實我這季也是看了狠多部的啦~


太陽と海の教室5意外地讓我落淚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不愛保持好奇心了,
就照著世界日升日落地過活,
何必什麼事都追根究底,
我不思考為什麼要這樣做,我只是接受這樣做不會有錯,
理所當然地接受世界訂下的一切規矩,
前進卻不知道為了什麼前進。

和澤水一樣也想過為什麼要讀書?為什麼要升學?
但只是想,沒有勇氣真的去問;
就算是現在我也沒辦法答得很好,
所以一直以來討厭的櫻井先生這次的說教讓我覺得很棒!

想像してごらん。
1%の宝物を発見できたと思うこと。
想像してごらん。
99%の無駄な努力の先に、宝物はある。
無駄な努力は、無駄じゃないんだ


我喜歡這樣的說法。

是說CB8也催淚,真是下重藥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