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10月號令人動容~!即使並非原先預期的對談內容,
但是攝影師、造型師你個GJ!穿戴整齊的西裝就夠殺了,
可是飯就是渴望扒光アイドル身上的可以扒的東西啊(我想是我變態,哭)

對啦,我早就幻想扯掉透馬領帶,看以前無數西裝打扮有這樣被盯著就臉紅跳的還是頭一遭(羞)
廣大西裝控勢必不能錯過這本。
狠像在他公司樓下等他下班,一路上因為某人上班有累,
所以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
到家後(誰的家?)他把自己丟在沙發上,
拉開領帶,無語望過來射出邀請視線...啊剛不是說上班有累?吼這個和那個兩碼子事的咩,キャー(接下去是個十八禁,我也是會怕網路警察的XD)

更逼人到絕境的是另兩本表紙攻擊的玩意~
LAS10月號以及BEST STAGE!創刊號
兩本都是大頭透馬啦~
不買不行啊,而且BEST STAGE!創刊馬上動用透馬表紙就知道他們雄厚的決心(何?)
微微挑染的造型,誰來告訴我這麼男前要讓人如何是好?
請求即使到時丹尼要靠假髮,麻煩花★類御用造型師務必指導高級假髮何處尋(合十)
這本提供不同角度鑑賞透馬俏臉的鏡頭(其實哪一本不是XD)

看星星...內頁微妙,不過表紙殺紅少女心心眼,靠表紙就有凍逃啦!
我個人也是中槍倒地流血的一員(笑)
附贈拉頁噘嘴稍微有點太過XD

整晚為這些紙片發熱、冒氣,呼~好熱好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