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暴走暴走!!!有點沉重的心情被生田斗真這個人吹走了!(笑)
所以我要來把大家也吹入歡樂風暴,哦耶!
注意:未看魔王第十話者,建議勿服用這節目,有剪輯第十話的片段唷。

前面是劇情回顧就跳過。

來到訪談的部份,
三宅さん實在有夠好玩的,但是最好玩當然是坐在旁邊一直被噹的生田透馬。
首先主持人拿出三張牌子,裡面是準備問三宅さん的問題,
結果三宅さん在旁邊就一直看,主持人發現被看光光還問說您看到了?
三宅さん回說:一~直都在看哦XD
被選到的問題是這個「現在的話就能說得出來,大野和生田令人意外的一面!」
即答「我不知道」的三宅さん,把透馬逗得超開心,一邊大笑一邊拍手了呢XD
主持人還碎唸啊不是都在一起三個月之久...(抱肚子XD)

在這裡先讓我恭禧生田斗真他實在是個超健康的男人(羞)

三宅さん爆料說:透馬一進刑事部屋,一定都是先找美佐ちゃん搭話,一定!有經過統計的XD
還問透馬是不是自己都沒注意到~然後就再次強調他真的是都先找美佐ちゃん講話。(爆笑)

好滴,我們來聽聽透馬本人的辯解~
因為劇組幾乎都男人,一直和男人在一起都看膩了(裝無辜臉~好可愛啦,暈)

接下來是之前有講過的,看到奧貫薰時,會低喃好可愛!
旁邊魔王大ちゃん也加入爆料,和優香さん對戲時也是~低嚷:糟糕!好可愛!
爆料完斜眼看透馬的大ちゃん!!非常GJ~給你五個燈!(笑到在地上打滾)
被爆料的透馬撫齒吃吃亂笑~

然後三宅さん問說:那我呢?(因為剛才透馬說那些男人都看膩了)
透馬:這個嘛...嗯!(現場大爆笑)
矮油~我不會翻啦ブハハハハ (≧∇≦)人(≧∇≦) ブハハハ

另外最後宣傳時間,透馬和大ちゃん請大家下週抱持緊張感一起觀賞魔王的結局~
主持人實在狠天真XD居然問最後魔王會不會被抓住呢?
大ちゃん猶疑了一下,「那個啊...」看了一下鏡頭「說出來好嗎?」
透馬就揮著手:不要講比較好吧。

就是啊!懸疑劇耶!請有點常識好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