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極了!不過也有累到XD
還真是沒體力耶~(根本是前天太晚睡吧XD)

食物雖然不是重點,不過真的還滿好吃的(也可能是我太好養XD),
狠久以前叫做魚窩的一間店,現在改名叫貝殼情話,完全不知道為何改名(笑)
套餐是230元和240元的價位,內容包括:
主餐(中式飯類/焗烤義大利麵類/焗烤飯類)、蛋糕OR濃湯、飲料、一球冰淇淋。



這是我的主餐奶油什錦海鮮麵,哪裡什錦倒是看不太出來...不就蛤蜊和花枝還有花椰菜。



這是店長招待的炸甜不辣,完全沒有人心存疑問而自然地吃起來XD

除了上菜順序還有收錢的時機令人稍感不快,大致上還算OK。

吃喝間聊得狠愉快~
轉戰湯姆熊好耶XD(跳真快!)

阿季和サッチャン玩太鼓,我和T子實在只能旁觀~這次忘記在阿季旁邊干擾她了XD
有沒有這麼巧~花君模式完接花男(笑)
四首曲子順序是PEACH、いけない太陽、LOVE SO SWEET、蕾(跑出東京鐵塔來了XD)
前面一個狠厲害的人只打了三首耶,為何阿季和サッチャン可以打到四首?狠奇妙XD

一起玩賽車超開心啦~下次也一起比賽吧!我還要再拿第一名!(驕傲挺)
(≧∇≦)ぶぁっはっはっ!!
對不起サッチャン我在最後追撞妳奪得第一(爆笑)
我想...大概是妳給我的お土産超級有效吧!雖然它曾一度不小心落地...

みんな大好き!今日はサイコウに楽しか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