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未更新,不過我還活著,
並且十月第一篇還是獻給生田先生(笑)
本來我以為會寫ヒロくん的說...

超級可愛(哭)
一開始提到狠刺激的話題XD
主持人說傑尼斯給人的印象都是以團體在行動、唱歌出道的不是嗎?
像生田透馬這樣一個人真的是狠稀奇啊...
是脫離傑尼斯了嗎??
不過我們生田先生淡淡地笑著回答:沒有脫離啦,意識到的時候,啊,是一個人耶!
あぁ~ちょLOVELY~>///<
接著主持人又發問:聽說你的腮幫子狠柔軟?可以稍微摸一下嗎?
根本是捏吧!透馬都喊疼了,還捏第二次XD
不過確認後真的狠柔軟的樣子~
超超超超可愛的~我要爆炸了,嗚!
就如同主持人的感言,這什麼鬼開場啊!!!(≧∇≦)ぶぁっはっはっ!!

首先聊到小栗,是親友的存在,
我覺得超好玩的是主持人問說生田君和小栗君平常就是狠引人注目的對象吧?
我們透馬呢,先講了そうです...卻又改口其實也不是那麼引人注目啦~
其實那句そうですね根本是他思考的時間吧XD
然後主持人就吐槽他剛講的そうです感覺就是在附和啊XD

小栗希望透馬改進的地方,嗯,如果我的記憶力沒有出錯的話,
這不是去年二紳士宣傳期就聊過的梗嗎(≧∇≦)/ ハハハ
小栗打電話給透馬都會亂叫一通,不過透馬還是會回答はい、そうだよ,
整個不吐槽回去~
小栗被嫌棄是個麻煩的老頭XD 啊就狠愛玩啊~只是生田君都不配合咩XDDDDDDD
除了會和小栗一起去喝酒、看電影之外,還會去小栗家玩,
真的狠好笑XD主持人就說那豈不是會和他女友爭起來?是要爭什麼~XDDDD

戀愛的話題~
透馬說和男性友人在一起不太會聊戀愛話題(這邊沙啞的嗓音我居然變態地覺得迷人TAT)
聊有趣的事情比較好玩嘛...
不過又被吐槽對方搞不好不這麼想啊~XD
小栗目前和女友順調中,透馬就被問到都沒什麼聽說他的緋聞...XD
タイプ啊,怎覺得每個時期講的答案都會有些許差異呢,
這次提到的是會不著痕跡收拾周遭垃圾的女性。

接著主持人質疑難道和小栗一起喝酒時,不會有異性來搭訕說一起喝酒聊天之類的嗎?
生田透馬超果決回答:沒有耶。(真的嗎XD)
再次被吐槽:其實根本超歡迎的吧?
然後透馬即答:はい!隨即笑開的樣子,我眼冒金星啊啊啊啊~太燦爛了!嗚。

配合主持人喜歡聽帥哥被甩的故事...不是啦XD
透馬乖巧地講起我想大家都知道他和學姊那段被提了幾百遍的故事XD
就透馬單方面覺得應該是在交往了,後來才發現學姊有男友,
主持人大驚:是被腳踏兩條船?好遜(大笑)
ブハハハハ (≧∇≦)人(≧∇≦) ブハハハ
然後主持人又問:應該狠常被女方主動示好吧?
透馬:沒有啦~
主持人:好遜!(大笑)
到底想怎樣XDDDDDD 就有可能這位生田先生在謙虛不可以嗎XD
(我是為何要幫他想藉口啊?....XD)

再來是松潤想對透馬說的事,
透馬曾在中學時弄壞松潤的TV GAME,而且一直保持沉默直到最近才講出來...
所以說松潤也有在CHECK透馬上節目提到他的部份就是了??XD
而且而且!!!這人接下來爆的料讓我覺得,啊,超有一般人的FU~XD
就是也有這麼小孩子氣的過去(笑)
中學那時和松潤吵架後,松潤去舞台現場,而透馬在休息室時,
他心中OS:可惡!這個松本潤!
然後看到了松潤的遊戲機....
是的!透馬報復性地弄壞了松潤的ゲーム!!!XD
是說要不是他自己講出來,就是完全犯罪耶~!(笑)
搔著耳朵一邊向松潤道歉的臉,我想就算是俺様松潤也沒辦法不原諒他吧TAT
再次爆炸,嗚!可愛斃了!

嗯...難道透馬身邊狠多ド’S的人嗎(爆笑)
松潤:在幹嘛?
透馬:沒有啊,在家裡沒幹嘛想說來去睡一下...
松潤:那過來!
透馬:可是就有點想睡....
松潤:啊...你是這種人啊~
透馬:好,我去。
混不過去耶XD 

出現好多小時候的照片(心)
生田娘非常寶XD小小透馬被罵哭,還會在一旁拍手大笑,然後拿相機來拍!!!
所以現場出現了一張根本無法辨認是誰的背影埋頭哭泣詭異照片XD
另外小時候照片的特點還有狠愛擺怪姿勢&裸體照狠多(笑)
彷彿是定番,訪談一定要來個:如何出道、被徵選上後第一次在KK控上跳舞,
播了天才テレビ君、あぐり的片段,真的狠小狠小的透馬キャー q(≧∇≦*)(*≧∇≦)p キャー
而且小小透馬就具備丹尼的特色(笑)
同學看到第一次上電視的透馬,隔天在學校問他後,他就一副狠平常地回答:まぁ~

噢,再來是阿P的部份唷,
請阿P回答生田先生的弱點!
阿P:他的弱點就是我!
喂喂喂喂喂ブハハハハ (≧∇≦)人(≧∇≦) ブハハハ
不要發表這麼容易引人誤會的言論啊~
透馬是說阿P就讓人狠想為他做點什麼...這樣。
阿P:斗真對我狠溫柔,沒對我發過脾氣,所以說他的弱點就是我!
魔性之女阿P的發言XDDDDDD
(我想這段可能狠多人要爆炸,笑,我個人是還好)

接著SHOW出透馬的收藏T恤,以及目前心頭好仍舊是紅牛~
是我不會喜番的氣泡式飲品呢。
不過四張連續照片讓現場的人一頭霧水呢,
但是只要是透馬放我想一眼就會明白那四張照片想表達什麼了吧XD
他就是一天到晚一直喝紅牛啊TAT
然後是有如勳章、護身符一般的存在的新感線運動服。
最後一張照片提到了正在排演中的グリース,
但是我真的認不出右邊那位是やらっち~他他他!!!頭上戴那個...是會頭轉嗎!?
是要有B-BOY系的舞蹈嗎!?好厲害~
還有透馬和やらっち的鼻梁在這張照片裡都好挺,真好看>///<

神田SANDY指出透馬的弱點是對抗睡魔。
因為是在哪裡都可以睡著的タイプ,常在排演現場露出愛睏臉~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抓回家好了啦TAT
小時候和にの松潤AIBAちゃん一起在舞台上表演,結果在本番中睡著了~
にの就小聲叫他起來啦、起來啦!醒來的小透馬還講說:好危險...
是沒被照到所以覺得SAFE嗎XD可是是在舞台上耶~

神田SANDY再度指出希望透馬改進的地方,
就...還滿多的(笑)
起立後要好好把椅子歸位!桌上的垃圾要整理!(演出家幫透馬丟垃圾耶XD)
還有やらっち也說在排演場穿海灘鞋是想怎樣?XD
是...是太入戲嗎~XD
也就是說有前後呼應啊,難怪一開始好きな女タイプ是要會收拾垃圾呢~(沒誤XD)

紀錄:本次道歉對象包括:松潤、神田小姐、東京ドームXD

耶~REPO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