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是我的第一把扇子耶,
對於手殘的我而言,勉強還算在及格邊緣吧XD


 

噢,這是80%完成品,
是滴,我是舉にの扇唷~ヽ(〃v〃)ノ パァァァァ~~♪
但是因為估計錯誤,或者說前置規劃沒有做好,失誤出現了(哭)

我的扇緣沒有藏好啦!
也就是說從側面看,就會看到扇子原來材質出來打招呼...
所以呢,本來沒打算黏毛的我,還是去買了一條毛回來XD

 

黏毛這裡出現了第二次失誤(爆)
就是...毛完全性地只偏向一面!
因為這次控的主角是阿拉洗嘛...我狠乖地把毛都讓給了前面主要的にの,
自己看得到的這面就...就讓它醜了((( T_T) トボトボ
是說另一面做的是耶(爆)


話說毛的顏色是將就下的選擇(笑)
本來打算買粉紅毛毛的,但是狠可惜沒能買到~

另外看到狠多人分享自己做的扇子,看得我好過癮(笑)
週末是阿拉洗祭典!!!o(*^▽^*)o~♪イェ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