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的是千秋唷(啊明明就只有兩場XD)
10/12在這個播出笨蛋中津的日子,我跑去和ARASHI見面了~
耶耶耶耶耶!第一次參加演唱會,就是ARASHI的演唱會,真是太好了!!!

感想:


最高でした!!!!!!!


因為我對曲順這玩意不太熟悉(爆)
以下是一個にの視角的心得感想,請多包涵XD

由於我是一個初次看控的新米,當入場往自己的位子移動時,我整個有懼高症發作地抓著サッチャン手臂XD
不過後來大家一起站起來時,就彷彿有了屏障似地我忽然不怕了XD
旁邊坐了兩位日飯,狠巧狠巧的是我右手邊那位是個にの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我和她兩個人只要遇到にの視線往我們這區射過來時,就會使勁呼喊にの像在唱雙簧XD
這個にの飯的同伴是個JUN飯(因為我有瞥到她扇子XD)

正式開場前她們兩位就狠嗨地在喊ARASHI,狠可惜台灣人奇妙的都不太配合,
然後莫名其妙的某一瞬就突然全體大喊ARASHI~不過節奏狠微妙(≧∇≦)/ ハハハ
開場第一首LOVE SO SWEET,螢光服...嗯,我只能說是全場最讓我棄嫌的一套(笑)
最喜番第二套黑披風帶著閃閃XX(到底是啥我坐太遠也是不清楚XD),還有大家的粉嫩嫩西裝~
にの的黃西裝超正點,嗚!
唱到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我又是一陣激動!!!
這是にのSTAND UP的主題曲嘛~キャー q(≧∇≦*)(*≧∇≦)p キャー
然後Happiness超好聽啦!!!想到pv畫面,不過現在是五人就站在眼前,真的狠感動。
不過要說全場讓我最激動的一首歌,當然是魔王主題曲Truth~!!!!
我尖叫到旁邊サッチャン都忍不住叫我冷靜一點(≧∇≦)/ ハハハ
太美好了~活生生他們五個人就和我站在同一塊土地上,同一個空間,邊唱邊跳Truth給我看哪~嗚!
にの的手怎麼能這麼優美地揮舞著呢?柔軟度看起來好舒服~雖然我根本沒空注意其他人跳怎樣...
啊,有特別看一下松潤的舞步XD完全是因為短縮鐵道裡有人模仿他的部份,哈哈哈哈哈哈哈~

にの的SOLO曲:虹,這首歌超好聽TAT不過後半段有點抖,
當下有點時間感錯亂地和颱風天斗會一起看2006年嵐控DVD裡的畫面重疊,
DVD裡にの也是滿臉汗又深情又認真地自彈自唱著虹,
而我身處小巨蛋裡,遙遠的那一端,有一位戴著眼鏡的にの也正滿臉流著汗彈著唱著,
汗水沿著他臉龐滑到下巴滴落,天啊天啊天啊,那個畫面令人心醉神迷!
最後把眼鏡摘下~きゃぁぁぁぁ~!藍區的觀眾太幸福了(羨)
和第一場一樣,結束後にの有用台語講:多蝦多蝦金多蝦~
我笑了XD整個和他剛唱完的曲子調性不搭啦(≧∇≦)/ ハハハ

怨念的成員介紹~
我沒有看到にの表演搓牌TAT,我只有看到大ちゃん表演鬥雞眼分離...
我到底在看哪裡啊!(搥地!)

MC的部份,沒有第一天的流星花園角色扮演XD
不過第二天有AIBAちゃん一直不標準的”小籠拋”,用三個字就讓全場大笑的男人XD
有翔くん傳說中的天鵝手!!!XD
重新做千手觀音超好玩的~還故意讓翔くん一個人離其他四人狠遠XD
最後翔くん是在鬧脾氣嗎,好可愛,扁嘴定住不做動作了XDDDD
然後讓我看到了にの對AIBAちゃん吐槽的畫面!人生真美好~(蛤?XD)
MC完走回主舞台超好笑!!!松潤和AIBA互摟著走回去,另一邊にの和大ちゃん也有樣學樣搭肩走回去,
走在にの和大ちゃん身後的翔くん,是一個落單!!!!
他一邊用哀怨無奈的表情邊走邊回頭看觀眾~後來右手搭起空氣,裝做身邊也有一個人XDDDD

松潤的太空漫步,超厲害的,那驚人的腰力~我有細看,超穩的~像走在平地一樣,
我在台灣耶,我在台北耶,我看到松潤表演太空漫步耶(此時是一個庄腳聳的狀態XD)
不過大概全場都為他差點頭頂撞地而擔心了一下吧,還好有用手撐住,不然就真的ヤバイ了。
這首歌讓我狠不適應XD
因為松潤完全性的可愛爆炸,喂,你的俺様オーラ呢?到哪兒去了?XD
還有我覺得狠容易被松潤牽走視線耶,都怪這人太會放電了,動不動就講我愛你們,拋飛吻,臨別秋波~
為什麼每次退場にの都退超快的TAT而且是一個頭也不回(爆)

因為有先踩第一天的雷,所以知道他們在第一天有搭上吊車,
就一直期待、期待、期待~
わぁ~真的是太讚了Q_Q
用望遠眼看到的距離真的真的狠近~にの的笑容、にの的髮型、にの的汗...XD
拼命地揮手,拼命扯嗓子大喊にの,他有往我們這區揮手啦,但是誰知道呢XD
扇子有沒有被看到是個無解啦,應該是沒有比較多吧XD
總之吊車實在太好了!雖然他後來跑去和松潤親蜜對唱(≧∇≦)/ ハハハ

千秋有三次安可XD最後一次松潤是用中文說:真的、真的、真的是最後一首歌!
哇噻,他中文真厲害XD
然後大家也乖乖聽完最後一曲HERO就起身準備離開了~

另外一些零碎的小插曲,
忘了哪一首歌時,成員們要脫外套,
大ちゃん脫完要丟給工作人員時,那些工作人員都沒在注意,大ちゃん還揮舞了一下外套然後丟下去XD
覺得ONE LOVE好甜蜜~
明明也聽過那麼多次,為什麼在小巨蛋聽現場版會感到這麼甜蜜我真的不懂(抓頭)
散場後的保母車,我有幸在過馬路時親見XD不過真的黑到一個完全看不到裡面是誰的程度,
身邊的路人一直在喊小Jr.的名字XD到底裡面坐的是誰呢~?
沿路看到一堆遊覽車,這次外國飯的數量好多唷~
我第一次這樣走在台灣的路上,耳邊聽到的東一句日文,西邊傳來韓文,前方香港話,後方英文XD
整個來到國外的感覺(爆)

整場是看到にの頻頻對大家比PEACE,可是吼,來到我們這區都只有揮手耶XD
都不覺得累,只有覺得喊ARASHI請他們出來安可時有點喘不過氣XD
居然這樣就三小時過去了??好短啊,不夠啊~
所以你們要遵守約定哦,また会おうね~
ありがとう!本当に幸せな10月12日でした!楽しか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