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看得狠開心,
不過因為我是愛哭包,所以還是有哭XD
有雷,慎入。

果然狠宮藤的一部戲,是說宮藤和東野這種組合一開出來就是狠奇妙(笑)
因為沒有看過原作,我想我可以看得狠愉快吧,這部戲。
我本來就超喜歡宮藤惡搞風的作品啊XD

本來秋季檔最期待就是這部流星の絆,第一集看完有點意外,但是狠喜歡哦。
NINO超讚的VVVVVV
然後戶田阿呆讓我幾度失聲尖叫~>///<
小亮跳出DV男的影子,耶~
意外的是原本預期內容有如魔王走黑暗沉重路線,
但敍事手法因為是宮藤寫的腳本,所以整個詼諧到太歡樂XD
現在看完再回想之前NINO受訪的內容,啊~可以理解為什麼NINO當時為何那樣說了呢(笑)
因為腳本不是他寫的嘛,所以身為演員的他只能盡力把角色詮釋好嘍XD

羅莉塔風純白裝扮的栞,老天爺啊,手上還抱著白兔~是要殺死千萬人嗎TAT
不過這個第二名的牛郎未免太沉浸在自己的ドラマ世界XD
居然這樣也行?醬就騙回三十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集預告就要出現中島美嘉~會是什麼角色呢?
其實我本來想寫秋季展望名單的(哭),
但是十月不愧是光輝的十月,也是超級忙到爆炸的十月啊。

那麼,接下來又要消失幾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