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在腦內播放之後,我覺得GREASE LIGHTNING真的狠多可以講。
該補在(二)裡,還是就直接在這篇裡提好呢?
阿咪是有在鬧要補在(二)裡XD

對不起以上是問心酸的XD因為我是任性人,所以還是補寫在這裡(笑)
而且記憶總是在某個瞬間跳出來,可能是回家途中的公車上、可能是吃飽飽後昏昏欲睡時,
我想說的是,記錄下來都是片段片段的,無法完整呈現,我自己是最不甘心的(笑)
不過我相信好久以後,自己再回頭看這些東西,一定會狠感謝現在這時點的自己有寫下來(笑)

T-birds五人原地站定,一邊微頓著腰,
一邊用左、右手伸出拇指和食指對著觀眾席緩緩由右至左、或由左至右地指過去~
忘記是不是還有加上鴨子腿啊?左右掀不停那種XD
DANNY的眼神看起來是狠犀利的那種,從另一個立場說起來也有點邪惡(笑)
是壓緊下巴,眼神直視前方那種盯法,有在笑,但是對到眼神的話也許會腿軟吧。

另外阿咪提到用單手單腳撐地這部份也有勾起我的回憶,
一邊踼腳一邊前進著,這個動作是狠辛苦的,是一個力與美的平衡考驗XD
生田斗真的腰力真是要得(〃∇〃) てれっ☆

接近這段GREASE LIGHTNING尾聲之時,大家一起跳上車子,
KENICKIE抓起車鑰匙向著觀眾搖晃秀了一下,再低頭插進鑰匙孔發動車子,
此時的DANNY站在KENICKIE身旁扭著身軀,
金剛合體的舞蹈出現了XD(為什麼我取的名字這麼矬TAT)
就是大家各舉一隻手先向上舉,再向左或向右舉,應該只有看過的人知道我在講什麼(淚奔)
我的表達能力真差勁。
DANNY舉的是右手,因為他站在KENICKIE右側嘛。
感覺這一段省略不寫,好像也不會有差(爆)



SCENE 6 ライデル高校の体育館

舞台上空在左右分別降下一個籃球框,代表場景換到學校裡的體育館了。
SANDY穿著以綠白為主色調的運動服,上半身POLO衫,下半身...露出大腿的短褲;
此時我打從心底認為神田小姐非常適合50年代お嬢様的裝扮,
像短褲這種平民裝您還是別穿的好TAT
是說啦啦女孩難道不能給她一套有小裙子的款式穿嗎?
一個人拿著彩球認真練著啦啦舞步,真的是...跳得狠吃力XD
最後一個結束動作是想要劈腿,然後雙手舉著彩球大開吧,但是SANDY跌了一圈沒劈成功,
就在她狠狼狽樣時,DANNY從左邊出場了。

DANNY:SANDY!
SANDY併攏雙腿呈正坐姿:你好(慌亂樣)。
DANNY:怎麼了?
SANDY:咦?
DANNY:妳的耳朵。
SANDY:(摀住右耳)沒什麼啦。
DANNY:(猶疑了一下)開學那天的事,妳沒生氣吧?我因為見到妳太開心了,妳應該可以了解吧?
SANDY:可是...我希望你能在大家面前時對我再溫柔一點...
DANNY:那個是...是妳不了解那群傢伙啦,要是在他們面前對妳好的話,他們馬上就會會錯意了!
           誤會妳...那個..也就是說...我想說的妳知道吧!(亮晶晶眼神XD)
SANDY:不太懂。因為你那樣對待我的話,我會覺得被你討厭了不是嗎?你交了新女友之類的...
DANNY:(激動)不可能有那種事!我不會喜歡上除了妳以外的女孩(深情)
SANDY:真的嗎?(兩人跪地面對面,觀眾席看起來就是生田斗真的右臉+神田小姐的左臉XD)
DANNY:嗯!(此時兩人手握著手)對了,明天在學校裡的XX舉辦FRENCHY的送別PARTY,
           她學分數不足會被退學,在那之前先到美容學校去,那...和我一起去參加吧?
SANDY:啊,我是想去,可是我和你一塊出現的話,PINK LADIES她們一定會覺得不舒服吧。
DANNY:沒問題的,SANDY!我會在妳身邊保護妳,不管怎麼說,和我在一起,誰都不會有閒話的!
SANDY:我知道了,DANNY,一起去吧!這次再不會有誰來搗亂了吧。

初日:用正常距離看完,跪得真辛苦(笑)
21日:我好像有用望遠鏡定焦在生田斗真身上XD
額上有些許汗,穿著剛跳完GREASE LIGHTNING的黑皮外套,辛苦了(笑)握著SANDY的手狠輕柔。
22日:(失憶TAT)基本上沒有太大差異啦,有發現的話再改(←超不負責任XD)

學生會副會長PATTY帶著明顯比SANDY大一倍有餘的彩球從左邊入場,
一邊嬌聲問候著DANNY有沒有元氣,是說PATTY還有做作地表示:我有打擾你們了嗎?
(就是有啊....XD)
PATTY娘誇獎DANNY是個可愛的孩子,DANNY急著想向SANDY澄清,
但他被PATTY擋住真的是一臉尷尬不知如何是好啊,
SANDY直接問了PATTY而打斷DANNY想解釋的話,SANDY問:他到妳家去做什麼呢?
DANNY超激動的啦(≧∇≦)/ ハハハ他大吼:NOTE!為了抄筆記才去的!
結果始作俑者PATTY拉走SANDY說我們來練習吧。
然後SANDY也氣起來了,
一邊跳著啦啦舞步一邊故意講給DANNY聽:對啊,得幫帥氣的選手們應援才行嘛~
單細胞DANNY聞言也怒了XD
DANNY:什麼嘛...所以妳才穿成這樣子嗎?!穿著情色短褲,為了在選手前面搖來搖去給他們看吧!(青筋)
SANDY:あら、吃醋啦?(繼續跳著啦啦舞步)
DANNY:我嗎?怎麼可能~別開玩笑了~哈~哈!(拉高音的笑法XD)
超刻意超刻意的,觀眾都笑了!!(≧∇≦)/ ハハハ
而且DANNY還故意從左側走到靠近SANDY的右側,在她附近使出哈~哈↑(上揚音XD)
但是!沒想到初日的SANDY有回諷似地也回給DANNY一句「哈~哈」XD
揪~竟其他天的設定是不是也都有回諷哈~哈呢?這就....XD


SANDY:難道是運動不拿手?
DANNY:少瞧不起我!不管是籃球、美式足球、棒球都難不倒我!
(以上提到的運動就是電影版當中DANNY曾經去嘗試的!!!電影版裡的教練人超好的XD一次又一次耐心尋找DANNY適合的運動(≧∇≦)/ ハハハ)
SANDY不停地激DANNY:不知道是誰明明就只會抄人家筆記...
DANNY:(開始放大話XD)好!我知道了!下次哪裡有隊員選拔的話,再讓妳瞧瞧我的厲害!
PATTY:真是太巧了,明天一早有田徑部的選拔耶!
DANNY:欵?(錯愕的臉好好笑,可愛啦>///<)田徑部?就是說要穿這~麼短的褲子去跑步才行?是沒有其他(部)選擇哦?
生田斗真比胯下的動作非常寶,每一場大家都有被逗笑啦,因為實在太有趣了XD
剛才才在不爽SANDY穿太少,現在輪到自己了唷XD
他比的長度就是在胯下那裡的長度而已。

PATTY:因為美式足球和籃球都是STAR~我想暫時不會有選拔了,要放棄嗎?(耶~!沒想到不用我心領神會←不知何年何月TAT,就有PEI來糾錯了XD 啊,一解心頭惑真是舒暢啊)
DANNY:(拍手)やりましょう~(我無法不在這裡中斷一下,真是可愛到爆炸的一句やりましょう~!是笑點也是萌點啊)嗯!來吧!
SANDY:不要緊吧?說了這樣的話??(明明就是妳激他的...)
DANNY:沒問題!PATTY妳剛才說選拔會是什麼時候?
PATTY:明天早上十點在田徑場。
DANNY:我知道了,我一定會到場的!那(放大音量,瞥向SANDY,這時候DANNY是非常靠近PATTY的,幾乎要貼上PATTY了)明天早上十點,再會吧!(開始抿唇醞釀...持續貼近PATTY當中,近到我都覺得不要啦,你不要故意氣SANDY就打算親下去好嗎TAT)BABY~!(呼,幸好只是對著她喊BABY~!XD不過這樣也夠PATTY神魂顛倒了吧)
講完從左方退場。

22日:生田斗真比前兩天憋了更長的時間在抿唇XD然後爆出BABY~真是狠過份,你存心要觀眾和PATTY一起承受不住是不是XD
原文:じゃぁ~!明日十時に、会おうぜ。
(整個是勾人的語氣!会おうよ、会おうよ、ベッベイ!(//∇//) テレテレ)

PATTY被勾到心花朵朵開,揮手向DANNY:拜拜~加油哦!
然後PATTY轉身回來對SANDY說:DANNY真的狠帥氣對吧(她一整個少女漫畫眼狀態),怎麼了嗎?(妳個無辜不要太超過TAT)
嗯,所以在怒到觀眾的同時(好啦,只有我)也有順便怒到我們女主角SANDY(≧∇≦)/ ハハハ
SANDY:沒有啊(氣呼呼),練習了啦!
兩個人開始彷彿打架似的啦啦舞步XD
兩人往右方跨大步前進,退場。




照這種速度寫下去...我幾時寫完全部??(再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