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才兩小時又十分鐘的劇,我居然寫到第七回了!( ̄∇ ̄ ;)
而且(七)還不是最終回(爆)
大阪大千秋無事に終わってよかった!ライブみたいだって、見たかったなぁ(;´д` )

22日觀劇發生一件狠糗的事,上半場我的肚子發出狠響的一聲咕咕叫XD
而且有被隔壁阿咪聽到~(;^_^A アセアセ
所以下次真的要幫肚子填點東西再進場啊。


SCENE 4 黃昏ドライブイン.シアター

乘坐在GREASED LIGHTNING從舞台中央出現的DANNY和SANDY,
車頭面向觀眾席,DANNY坐在右側,SANDY坐在左側。
黃昏戶外電影撥放著<狼男>
電影女聲仔細聽應該是壓低嗓子的神田SANDY,男聲當然就是生田DANNY嘍!

DANNY完全不專心看電影,一直鬼鬼祟祟想伸右手搭SANDY肩膀。不過又狠沒膽,一直反反覆覆。
終於決定要搭過去時~SANDY有因為電影內容驚呼了一聲而往前移了一下,所以搭肩還是宣告失敗XD
DANNY:再靠過來一點吧?
SANDY:不用了,這裡就可以了。
DANNY:什麼沒關係...就不能對我多展露笑臉嗎?SANDY。妳不知道我為了借這台車花了多大力氣!我可是折斷KENICKIE一隻手臂耶!(←這人真的是大話王耶!不過也因為大話DANNY這句話,博得佳人一笑~XD)而且那傢伙好像真的狠生我的氣,還有SONNY、RIZZO也是,大家都這樣!我田徑部的練習狠忙的耶~不過我有在電話裡道歉了啦。

這一段真是狠十八少年的發言,好可愛唷(揉亂DANNY飛機頭←最好是揉得到XD)

SANDY:是啊,謝謝你今天約我出來。
DANNY:吶,下次的比賽,啦啦隊會來幫我加油吧?
SANDY:如果有進到決賽的話嘍。預賽的話就沒辦法了,那天有美式足球的比賽。
DANNY:果然還是應該進美式足球部的啊!((≧∇≦)/ ハハハ動機不純得太明顯了啦~)
SANDY:加油哦!
DANNY:不過,妳會相信我說的話對吧?
SANDY:嗯,相信啊。只有我們兩個人的話什麼都可以狠順利呢!
DANNY:對!真的耶!...(露出猶豫小心翼翼的表情)吶,妳沒在和其他男生約會吧?
SANDY:沒有啊!為什麼這麼問?
DANNY:不是啦(一邊開始在拔左手戒指一邊又要裝沒事XD)也沒什麼...理由啦!
(這邊出現了使出吃奶力氣拔的聲音XD)
用力過度的結果,戒指拔是拔下來了,但取下戒指的右手卻往左側SANDY揮過去了。
電影版DANNY是不小心用手肘重擊了SANDY一下,舞台版真含蓄XD

初日和21日:不小心揮過去的右手,帶著上半身往SANDY那方向傾,導致DANNY皮外套會滑落,就會露出白晢右肩!超性感可口的ヽ(〃v〃)ノ パァァァァ~~♪
22日:抖動了外套,卻沒露肩,好遺憾....(笑)


DANNY:啊~對不起對不起,不是的...這個戒指,想說妳願不願意戴上呢?(緊張純情少年樣(///∇///)
SANDY:真的嗎?(驚喜貌)啊~DANNY!
DANNY:不行嗎?!
SANDY:我願意!

初日和21日:SANDY是說するわ,感覺有お嬢様矜持但不掩興奮難抑。
22日:則是狠激動地說する!表現出來是個迫不及待XD


戴上戒指後的SANDY忍不住看著自己手指,一邊溢出幸福傻笑XD
DANNY:如果能再早一點拿給妳就好了。
...兩個人接吻!!!
一吻結束,DANNY深情款款低沉磁性嗓音對SANDY說:好きだよ、SANDY。
キャー q(≧ω≦*)(*≧ω≦)p キャー此時kyoko的內心進行著無聲的尖叫!!XD
現場聽到果然還是不一樣啊,即使蕊了無數次魔王宣傳時去上秋刀魚先生節目時的大放送,
即使DANNY那聲告白並不是對著觀眾,
但注入感情認真詮釋那句台詞的生田DANNY還是令我激動了(笑)

告白完就把SANDY推倒了!
SANDY:DANNY,等一下,你在幹嘛?(掙扎)
DANNY:怎麼了?
SANDY:不..我只是以為我們開始正式交往而已。
DANNY:是啊!我們在交往了啊。(繼續把SANDY推倒)
SANDY:住手!今晚的你是怎麼了!
DANNY:不要緊的!SANDY!誰也沒在看的啦~!(挺起身子面向觀眾說這句話XD全場被逗笑~)
SADNY:DANNY,不要啦~狠痛耶!(用力掙脫DANNY)
DANNY:妳怎麼了?SANDY?我不是已經是妳的男友了嗎?
SANDY:或許是這樣吧,但是我和在海邊相遇時一樣沒有變!別以為一個戒指我就會容許你做任何事!
DANNY:SANDY,妳在做什麼?!SANDY!?(看著SANDY把戒指拔下手指,並丟進車裡)

SANDY:對不起,DANNY,忘了我的事吧!(狠狠甩上車門,導致DANNY手被夾到XD)
DANNY:SANDY,等等,SANDY~~~~~(淒厲的叫聲,因為他手被車門夾到了XD)
DANNY:(站在車上看著往舞台左側跑去的SANDY)喂!SANDY!妳要去哪裡啊?這裡可不是走得回去的距離啊!SANDY!SANDY~!(嘶啞的吼聲)

斗真配合車門被狠狠甩上做出被夾到的表情和動作,在我所看的每一場都搭得狠好!
不過沒有一場記得使用望遠鏡去看細部動作耶(笑)
我狠想確認他的手和車門間還有抓SANDY甩門時間點的一連串細微動作(←金變態...)
他在抓笑點節奏這方面實在優秀至極!
另外值得一記的是,DANNY推倒SANDY時,只有做勢親她唷!
這是22日坐在左側確認到的,看DANNY頭一直在扭動,但其實他只是按著SANDY的肩,沒有親的啦。
不過也是啊,這裡的戲份不用真親也行的(笑)
只是因為22日坐在比較前面的左側,親眼看到明明就沒真親SANDY的DANNY,實在狠有趣。

目送SANDY走人後,DANNY在車上尋找被扔棄的戒指,找到後拿在手上,
此時電影<狼男>又播出台詞,
DANNY面向觀眾席開始緩緩唱起本次舞台劇生田DANNY的SOLO曲,
ALONE AT DRIVE-IN MOVIE(ひとりぼっちのドライブイン)

詳細歌詞可以到阿PEI家參考(←對不起,我承認我是懶,笑)
這首歌我個人實在沒辦法打從心底說狠喜歡哪,雖然它是斗真在這次舞台劇的SOLO曲。
旋律最奇怪當屬曲末最後一個轉音,到底是斗真詮釋得不好?
還是因為DANNY藉曲訴情衷讓我不是滋味?XD
扣除最後一個轉音,我覺得斗真唱得既表達了他的苦惱及深情,還狠迷人(//∇//)
至於那令人接受不能的怪怪轉音,我只想說不用在這種深情時候用這種方式提醒觀眾DANNY只有18歲吧(笑)
也有可能是因為事前聽太多97版原聲帶的DANNY SOLO曲「SANDY」,先入為主地被制約了(汗)
不過也因為那怪怪的轉音,印象最深的反而是那最後一句お願い耶,人的記憶真是太奇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