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看!
這麼直接講出結論是不是狠衝啊?XD


如果同樣內容放在ドラマ當中的話,我就覺得還不錯,
可是現在是電影版啊!!!!
把ドラマ版的格局放到映画版上,讓人不耐。
或許是我期待太多,才會失望這麼大吧。

雖然知道哪裡在抖包袱,卻幾乎沒笑出來,
そんなの、どうでもいい!
莉莉師父變身,
阿司自己跳到旁邊喊:よっ!スシ王子!
「別看我這樣,我可是已經六十歲了!」
あ~あ、そう!

啊,比較有趣的好像是阿司剛入境美國,那個擺滿奇怪的東西的所謂「免稅商店(笑)

說到把ドラマ格局放到映画...
木更津也是這樣搞的呀,為什麼我對木更津的ドラマ以及映画,完全接受之餘並且非常喜愛?
難道スシ王子以為把一堆舊梗搬到電影裡但毫無認真(至少我感受不到)製作的東西,可以讓觀眾買帳?
簡直像在看好久以前的港影,請不要用這種懷舊致敬。
我喜歡作品中帶著惡搞趣味,但是スシ王子映画版根本是在亂搞。

如果不拍電影就好了。在ドラマ就結束不是狠好嗎...
咦?和UNFAIR映画版看完的結語好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