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接近尾聲了呢,和八黑時一樣,又開始萌生不寫完就永不結束的想法...
啊,我會寫完的(笑)
講到八黑,前幾天偶然在廣播聽到平井さん唱出八黑片尾曲,惹得我有點傷感哪。

SCENE 5 ジャンの家/地下のバーディールーム

這是沒有DANNY的一幕...也是我和阿咪曾經陷入昏迷的一幕(爆)

坐在沙發上的DODDY一邊彈著吉他,
一邊和ROGER合唱ROCK AND ROLL PARTY QUEEN(ロックンロール.バーディークイーン)
這首歌真的狠好聽,是聽了心情會狠晴れになる的歌曲。
不過對DODDY和ROGER失禮的是,他們唱歌的時候,其實我在看左邊女生們和KENICKIE的戲耶(笑)
KENICKIE自己一個人拿著飲料不停動來動去,還有蹲下來喝飲料及抽煙的畫面出現。
他一直想要和RIZZO搭話,被無視一次之後,還有一次拿飲料問RIZZO要不要喝之類的,
但是心情欠佳的RIZZO完全不理會KENICKIE,而且還狠無禮地直接背對他。
然後KENICKIE雖然被無視,但他聳聳肩後,
就還是狠嗨地蹦蹦跳跳到達唱歌中坐在沙發上的DODDY和ROGER身邊,
擠出我微弱的記憶體...我想他是在伴舞吧XD(←超不確定)
此時女生們站在舞台相對左側的吧台邊。

以上劇情KENICKIE在每一場的表演都有些許小差異,但是我不太記得差異在哪裡(爆)

SANDY:啊,FRENCHY,不要把RECORD弄得亂七八糟,我等下就得回去了。
KENICKIE:什麼嘛,要把RECORD PLAYER帶走了哦,而且PARTY才剛開始耶。
RIZZO:因為DANNY不在,所以就要回去了嘛(嘲諷口氣)
SANDY:不是的,又不是為了要見他才來參加的。
RIZZO:那妳來幹嘛的?
SANDY:耶?被邀來的啊。
RIZZO:那是因為想要有RECORD PLAYER,我們之中只有妳擁有(RECORD PLAYER),所以才叫妳來的。
JAN:喂,FRENCHY!(示意FRENCHY打圓場)
FRENCHY:SANDY,別在意那種事唷~來幫忙烤東西吧,謝嘍。這邊這邊~
(把SANDY帶到左側吧台處)

MARTY:ねぇ~RIZZO,為什麼這麼煩躁呀?「那個」來了嗎?
RIZZO:那個?不是啦!要是有來就好了,已經五個禮拜沒來了。
MARTY:那妳是懷孕了??(忍不住提高音調)
RIZZO:我不知道!
MARTY:糟糕了吼。對方是誰?是KENICKIE嗎?
RIZZO:不是!(即答,像在掩飾什麼...)是妳不認識的人!喂,絕、對不可以講出去哦!
MARTY:我知道了,絕對不說。

RIZZO:(對著DODDY和ROGER說)音樂呢?再唱一首吧!
DODDY:好啊!
所以他們又唱了一曲:THE NEW ONE BY THE TINKLETONES(ティンクルトーンズの新曲)

歌曲進行中,MARTY回到吧台邊先跟JAN咬耳朵,JAN再往旁邊傳給FRENCHY,
FRENCHY就傳給拿著杯子靠過來的KENICKIE了!
是說他們講悄悄話的聲音真大XD都不怕離吧台不遠的主角會聽見就是了。

KENICKIE聽完,馬上走向前問RIZZO:妳懷孕了?
DODDY和ROGER也嚇到住了嘴,音樂停下。
初日DODDY掉出最後一個音わ..超可愛又好笑XDDDDDD狠有錯愕的感覺。

RIZZO:謠言還真是傳得狠快啊。
KENICKIE:為什麼不跟我說?
RIZZO:不用擔心!不是你的種。
KENICKIE:是嗎,我知道了!
雖然大家都急忙想攔住KENICKIE,但是他超不爽甩門離開了。
SONNY跳出來:嘿嘿嘿,真傷腦筋啊,吶RIZZO,要是需要商量對象的,儘管說~我什麼都可...。(被RIZZO打斷)
RIZZO:裝什麼了不起的樣子,煩死了你!
DODDY:妳不要那麼衝嘛,RIZZO。
ROGER:對了,要是妳需要錢的話...
RIZZO:不需要!不要同情我!
FRENCHY:這樣不是狠好嗎?可以不必去上學,只要在家好好休息就好了~
(FRENCHY妳講這種話真的狠無腦耶,囧)
JAN:RIZZO!今晚可以住在我家沒關係哦。
RIZZO:大家都給我消失!別管我了!

JAN:已經這麼晚了,今晚先這樣了,回去好了。
所以大家就收拾東西離開了JAN的家,在右側的SANDY則是慢條斯理地在整理唱片。

SANDY在大家都離開後,起身走到RIZZO面前:狠辛苦吧,RIZZO,還好嗎?
RIZZO:不要緊的,然後呢?妳要對我說教嗎?
SANDY:沒有啊。只是覺得懷孕不是狠辛苦嗎。
RIZZO:聽好了,這是我自己的問題,妳不要插手。
SANDY:妳真心這麼想嗎?妳也看到KENICKIE走出去的臉了吧?是那麼痛苦的表情...對象就是KENICKIE吧?...對不起,說了不該說的話。加油哦,RIZZO。
RIZZO:等一下,雖然妳好像什麼答案都知道,為什麼DANNY今晚沒來?妳不知道吧?是因為找了妳來!妳只是整天在家等著王子出現而已!只是在浪費人生做著不可能實現的夢而已!說完這些妳說妳沒這樣想,只是傷害到對方而已!所以才說妳是SANDRA DEE!什麼時候才停止啊妳?我就做不到這樣。

燈光變暗...這也是為什麼我和阿咪會昏迷,
其實除了初日狠興奮之下有精神地看完這幕戲之外,
21日和22日因為白天的行程狠累,結果都有恍神XD
尤其21日最誇張,我在釣魚,然後點了幾下頭後有清醒,
然後就狠壞心轉頭看阿咪XD...嗯,她也在點頭XD

RIZZO的SOLO曲:THERE ARE WORSE THINGS I COULD DO(ホントのあたしは...)

歌曲內容是RIZZO感嘆自己也只是個想追求愛情的女孩子,就只是和男孩子約會也要被傳謠言,
沒有人了解真正的她,她也會有難過或想哭的時候,但不能在外人面前哭泣。
RIZZO唱完就退場了。
ミキティ唱得狠好,但是這首歌加上昏暗的燈光真的有催眠效果(爆),對不起,ミキティ。

被激動的RIZZO這麼一說,SANDY也有所感觸,
於是她就唱了:SANDRA DEE REPRISE(サンドラ.ディーりプリーズ)

♪真正的我啊,在哪裡呢?
不能只是害怕著,就是這樣,SANDRA DEE~
現在發覺到了心底深處的悲哀,
現在的話一定能看得到,真正的自己~♪

SANDY跑到吧台邊撥電話給FRENCHY,
SANDY:もしもし,FRENCHY?現在可以碰面嗎?嗯,在我家。對了,別忘了帶妳的化妝箱!拜嘍!

♪打開門扇吧,嶄新的早晨~要用洪亮的聲音說出的是~
再見了~SANDRA DEE~♪

神田沙也加真的唱得狠好,中氣十足又清亮!
而且我會唱她的這首SANDRA DEE REPRISE了耶XD
哇!離完成全篇REPO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