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追了狠多部,依然有雷,
依然只是kyoko的不負責觀後感。


這次依照看完的順序吧

富士土11 ROOM OF KING

節奏輕快,劇情有趣,全劇演員表現出色!
哈哈哈哈哈,好簡短的評論?
惡搞最高啦!
這部劇惡搞了自家製作的劇碼,一點都不忌諱啊XD
INNOCENT LOVE→伊野先生與愛
風之花園→風邪的羊毛衫
セレブと貧乏太郎→貴族與貧困花子
大奧→太奧
最後一集出現了薔薇のない花屋→花のない花屋!
還有惡搞了目前當紅炸子雞上地雄輔→上地球輔XD
故事不複雜,就是九個一起ROOM SHARE的人,各自成長的過程,
看似與一般人的生活大相逕庭的九個人,卻又意外地讓觀眾(我)極有共鳴。
雖然說到底是誰當上KING已經不是重點,但是頒給大自然さん果然還是一絕!XD
尤其他拒絕房子的贈與,對三位伊集院さん的回應更是笑死我XD
ヒロくん所飾演的森次扮相狠活潑,也讓他這次上雜誌訪問不如以往常常全身黑上陣,
這次幾乎都打扮得鮮艷亮眼(笑)
因為大家都演得狠到位,感覺激發了ヒロくん的表演方式,
剛開始幾集感覺ヒロくん有點生硬,但是隨著和所有共演者開始對手戲之後,
ヒロくん的表現越來越自然,我看著他的感覺從「在看ヒロくん」→「在看森次」,
繼續加油啊~下一檔メイちゃんの執事,加油!

井川遙所飾演的響ちゃん,讓我對井川小姐大改觀!本來對她不太有好感的說XD
但是她這次的造型超可愛~大概和她本人也瘦下來大有關係?(←ヒドイ! XD)
被響ちゃん說教一點都不討厭的感覺。
渡部篤郎也一轉我心中對他其實抱持厭惡的感覺XD
MAJIMAX這角色太成功了!
說起來為什麼要厭惡渡部さん啊...
原因有狠多,不過最大的可能是因為他和我家深キョン共演的那部FRIST LOVE吧!
想起來就氣....還是不要想好了XD

推薦哦,全九回一點都不拖泥帶水的ROOM OF KING!


NTV火十 OH!MY GIRL!!

もこ的劇我幾乎都會看,因為我是膚淺人嘛(攤手)
劇情完全了無新意,是那種開頭看個五分鐘,就可以猜到整集要怎麼演,
甚至連全劇走向及結局也差不多可以在第一集就看出端倪,
這麼無趣的劇碼,豈不是得靠演員來撐?
主角看劇名就可以明白,是I和GIRL(●≧∀≦)ノァハハハハ
只是這種世故小童星油膩的所謂演技,不得我心,
更明確來說應該是吉田小妹妹臉蛋不是我的菜吧(爆)
但某種程度上可以說是吉原里琴有成功...下一季要去和ヒロくん共演了呢。
而もこ除了帥,僅在最終話爆發出令我驚豔的表現,
所以這部劇簡直普通到不拍也無所謂。

もこ在最終話裡,有一場對雛子的咆哮,非常棒!
從聲音都走調,大罵到全身發抖,完全感受到他打從身體深處滾滾而出的憤怒,
海洋公園最後和杏道別的戲也是,
一邊說自己是個大人,不會哭的,一邊淚流滿面;
雖然我真的狠難接受一個大男人被莫名奇妙塞了一個小女孩要他照顧後,
居然只掙扎了狠小的一下,就這麼有使命感地認真為杏著想、照顧她。
其他角色在劇裡整個龍套得不得了,就不多提了。


TBS金十 流星の絆

聽了兩位看過原著的友人說,宮藤把原著改編得狠棒。
全劇的最後一句台詞:終わっちゃいましたね,看著功一輕鬆的笑臉,我的嘴角弧度也跟上揚。
有笑有淚,看宮藤的作品時,在情緒上總是狠忙碌(笑)
最高の腳本家、最高のスタッフたち、最高の役者たち!

狠少到流星官網逛的我,在全劇結束後去晃了一下(笑)
最後迎接功一回到アリアケ洋食館的記號們,總值五十萬!全一千円真鈔!
サギ真的狠喜歡千円鈔耶(笑)
還有屋頂上的鏡頭花了三天拍攝,時值寒冬,真的狠冷狠冷,
不過吼,再怎麼冷,你們冷得過竹本短褲君在海邊拍攝嗎XD
冷得過幾近全裸的森田先輩抓著泳圈衝進海裡嗎XD
最後的STAFF日記提到慶功宴將會有NINO的魔術表演,好好哦,我也想看(*≧ε≦*)ノ

如果你的秋季檔只願意、或只能挑一部觀賞,我會強力推薦這部流星の絆。(拍胸脯)


TBS土八 BLOODY MONDAY

居然這麼虎頭蛇尾。

那麼成功吸引我收看的第一話沒想到也就是這部劇最令我讚賞的唯一一話。
劇情進展到中盤我已經越來越看不懂到底想演什麼了,
打字的表現方式也令我越發不耐煩,劇情合理度弱到我得拼命忍住不要抓自己頭髮,
想營造緊張氣氛也因為太拖戲變得什麼也不是,
唯一想稍微讚賞的,只有吉瀨美智子超適合這個角色,像量身訂做!
看完結局後,整個傻眼,好想問劇組、編劇,你們背後有什麼東西在追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