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演CAST開出來了。
會激出怎麼樣的火花狠期待。

遠藤雄弥
D-BOYS的一員,
我對於這人印象最深只有のだめ那個自稱是全校第二名想搶千秋様位置的指揮科學生(笑)

佐藤智仁
光是看這個名字一點印象也沒有,但是查了以後發現他舊藝名是佐藤祐基後就不一樣了!(笑)
他和ヒロくん共演過仮面ライダーカブト!
啊,只有這麼一點點印象...すみません(; ̄ー ̄A アセアセ

矢田亜希子
這位曾經一度因為嫁作人婦而引退的女優,如今復出啦,
會在VOICE當中擔任什麼角色呢?助教授?

山崎樹範
近期的記憶,在08年夏季檔月九LF中,和あさみちゃん在劇中是一對,飾演小倉。
比較特別的是他也做過聲優的工作,
一定要拿出來講的就是他曾經幫桜蘭高校ホスト部裡的相賀和清配音,
某種程度上,透馬和他...也是夢幻共演?XD

濱田マリ
這位我對她也是只有一部劇印象最深刻,
那就是和這次冬季月九主役瑛太共演過的UNFAIR!她的角色是雪平的好友蓮見杏奈。

泉谷しげる
泉谷大叔,這位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和透馬共演過八黑,當過無數角色的老爸,超級大先輩。

名高達男
這位先生...我沒有看過他的作品(驚)
但是要說他和透馬沒有關係嗎...也還是可以牽出一點點關係啦XD
名高さん演過一部電影「飛鳥へ、そしてまだ見ぬ子へ」(給飛鳥 及未見的孩子),
而這部作品也曾經ドラマ化過,透馬飾演劇中沢村和也的角色。
再來,名高さん和透馬視為目標的中居さん共演過最近的話題電影「私は貝になりたい」。
以上。(≧∇≦)ノ彡

時任三郎
這位和石原さとみ關係比較近XD
居然有看完花嫁とパパ,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不思議XD
金髮田口與嬌小さとみちゃん,以及非常高大的時任パパ。
啊,和本劇CAST無關了一點,他和ヒロくん共演過一部特別劇「美ら海からの年賀状」。


嗯?結果五人組是四男一女?ありゃりゃ...
期待戶田阿呆連投果然落空了啊...┐( ̄ヘ ̄)┌ フゥゥ~
那來提一下081211的レコメン吧(跳痛XD)
聊到透馬出演月九的事,
YOKO和HINA一直說他不會再去上レコメン(ノ∇≦*) キャハッッッッ♪
H:他可是要在月九レギュラー了耶!
Y:這麼忙碌,他不可能再來代班了啦,去年倒是滿常來代班的啊!我和你分別去演ドラマ的時候。
一人一句一直猛攻不在現場無法反駁的透馬XD
Y:我想就算是村上請假的時候,他也不會來代班了。
H:不可能來了啦!我想就算是YOKO請假他也不會來代班了。
兩個人一邊說他狠厲害又一邊怒他不會再來代班了XDもう~勝手に決めるな!XD
YOKO提到透馬前陣子才來MAIL約一起去看LIVE等等,
然後不知道第幾次說透馬那傢伙真的超忙的XD還提到他前陣子演出的舞台劇グリース。
雖然是一直吐槽透馬的兩個人,但是他們有打從心裡替透馬高興呢~
最後說希望透馬要加油!
希望透馬一定要再去當レコメン的GUEST啦!我想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