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還沒有看完的孩子乖乖不要來踩雷,
雖然如果有在追這部劇番宣的會被最終直前NINO的暗示給雷到XD

我是沒有看番宣啦,但是不小心在日放BLOG瞥到番宣REPO←同じじゃない!
NINO上番宣給了犯人到底是誰的暗示,居然大剌剌地寫著「息子」!
因為先前看到這個提示,
所以演到柏原伸手往另一個刑事胸前口袋掏出的是煙而不是手套,我就確定是他了。
NINO是真心要讓大家猜到嗎,因為這根本叫明示而不是暗示了吧(爆)
結果犯人真的是他啊,不希望是他,這樣太悲哀,但是果然是他。

感想,
二宮和也你的演技到底還能進化到什麼可怕的程度?(淚)
宮藤果然我對你的作品沒有抵抗力(目前為止←是為何要加但書XD)

人在憤怒又哀傷並且不想相信卻又被現實逼得必須去接受事實,
在這種多樣情緒交錯之下,會有什麼反應呢?
NINO飾演的有明功一讓我想大吼素晴らしい!
看著NINO的眼睛,感覺得到他用眼神在說話,一雙既深沉又交錯複雜情緒的淚眼。
淚盈眶的狀態,怎麼能夠持續那麼久,然後在關鍵的時候就那樣落下...
我喜歡功一壓住紛亂的情緒,用一種雖然極力壓抑、卻還是聽得出來他狠激動的口氣和柏原說話,
要釋放出能給觀眾這種感覺的演技可不容易,我覺得。
拿捏得不好,狠容易覺得太過而顯得做作,或不足而讓人覺得未免雲淡風清;

功一在戶神家聽完戶神政行自白完當年真相後,靠近跪地道歉的戶神政行,
低聲對他說著沒辦法相信那一段,強迫自己冷靜的功一超催淚!
看到當年雨傘證據上的刮痕時的顫抖,被槍指著時的不知所措,搶到槍後的顫抖,
每一個每一個表情我都想舉牌給滿奌!當然是看完的事後這樣想啦(笑)
因為看的當下,只想擁功一入懷,只想著要幫他吸收一點點悲傷,如果可以的話。
NINO滑下那兩行清淚真的有打到我,那一瞬間真的覺得我為什麼坐在螢幕前呢?
好想衝到那個現場,不管是什麼,都想做點什麼為有明功一注入一點支撐他的力量。
即使知道他身邊有弟妹在。我到底在胡言亂語啥啊?(笑)
所以最後サギ衝向出獄的功一,然後抱住他的那一幕,我狠嫉妒XD
吼,我也狠想抱耶!
而且功一有伸右手狀似回抱...不是推開而是被抱住還狀似回抱←在意XD

最終話的NINO太耀眼,渾身是戲的有明功一,
以致於其他人的表現雖然也非常棒,我卻不甚記憶(汗)
雖然這種講法狠失禮也說不定,屋頂上功一和柏原的對戲,
我居然覺得是NINO的演技帶出三浦友和さん的情緒,
我不會說是NINO的演技去帶出三浦友和さん的演技,是情緒。
相手役的表現,對於催化本身角色進入狀態也佔了一部分因素吧,
所以NINO絕對是棒透的相手役,不管是對這部戲的任何角色而言,不愧是個主役!

關於柄本明さん,老實說我一直狠困擾,
因為看著他一直想到他在水男孩飾演的媽媽桑,就超混亂的(笑)
森下愛子這次的角色倒沒什麼可以說是要發揮的地方,普通。
要潤,穿西裝果然狠好看←はぁ~?それだけ?XD

我的甜心戶田阿呆,未來可期啊!
前面進行詐欺所扮演的各個角色都超可愛的,冠車是去加拿大留學的病気蘿莉,
地味靜和派手志穗也非常讚!(笑)
其實靜揹負的壓力真的狠大,執行的都是她,
無血緣哥哥向她表白、以及自己愛上敵人家兒子的雙重壓力。
戶田把想復仇卻又無法控制自己心意的靜演得狠棒。
最後功一和泰輔在河畔商量自首的事以及為靜考慮的那一段我也好喜歡.
靜妳好幸福,有這麼愛妳的兩個哥哥!

小亮啊...留給別人寫好了XD
從陰沉的DV男走出來,成為笨拙卻又狠會角色扮演的詐欺犯泰輔,總之印象轉換成功!(笑)
狠喜番泰輔和靜在堤坊上討論お兄ちゃん有沒有女友那場戲,黃昏的光線,兩個人的氛圍。

是說居然最終回還有妄想係長.高山的戲份(爆笑)

結束了,
流星の絆這樣的結局,我狠喜歡。
遺族也能迎向可以打從心底真心笑出來的一天。

這是又哭又笑令人極為忙碌的一部劇,我會推薦的2008年秋季檔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