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IDEA來自阿咪,完全激發我想寫的慾望XD
不過稍微困擾了一下該以發行日期算,還是以雜誌表紙上標明日期算呢?
まぁ、最後我決定以我入手的時間算←えぇぇぇぇぇ~?

等、等一下!那沒入手的怎麼辦?XD
所以就隨便了啦←這樣真的可以嗎........

這個排行榜完全只是依照kyoko的喜好挑選出來的,與任何媒體無關XD
要先聲明一下,以免有人誤會←應該不會有吧?

緊張刺激!!!
讓我們來看看2008年生田斗真雜誌照kyoko心中入圍的有:

hanako No.934
WU0803 手抓紅緞帶的那張
DUET0809 魔王REPO報導頁其中一小張,側顏正挽著左袖那小小一張,照片上標著:斗真の萌え~ショット!
Myojo0804 戴耳機托下巴那張
VoCE0810 個人照,搔左耳那張
COOL TRANS0803 P76、P77、P78、表紙
Flix Japan vol.2
Non-no2008 vol.2.3 P167
With0810 右手食指撐住太陽穴那張
BiDan0803 P11藍紫紳士帽+無領布勞森外套+灰褲


其實沒有特別規定只能入圍十本耶?本來還想說選個十幾本好了(笑)
在發表前三名之前,我想精神喊話一下XD
TV誌以及舞台誌請繼續努力~
舞台誌的表紙硬度非常之好,但總是還差了那麼一點點...
TV誌其實也有幾本差點要被我選進來,也是差了一點點...
(だからなに?具体的に言えよXD)


從入圍名單當中決定名次,真的好難啊...




第三位:Flix Japan vol.2 & With0810

這樣有犯規嗎(笑)不管啦,這兩本無法捨棄只好並列第三。

首先整組都好看的Flix Japan vol.2,
最喜歡的一張是P14,頭往右側歪去,卻昂首望向鏡頭的那張,
光與影的比例在臉上恰到好處地呈現,
尤其抬頭的角度帶出脖子的線條,矮油,色氣不一定要露啊(掩面)
這組照片的服裝我覺得狠有海賊風(笑)←大概有因為這個加到分XD
透馬拍照狠常捲起袖子到手肘,這組也是這樣,
露肌度OK,整體比例也OK,更因為這一捲,整體顯得有生氣唷!

With0810還需要多說嗎?妄想劇場都爆出來了(笑)
WITH0810-4.jpg

一樣有令人按耐不住的光與影在臉上,
這是一張狠難直視五秒的照片(羞),
超過五秒就會想撇過頭去,
順便對他揮手說「不要再看了啦,就跟你說可以了嘛」(←可以什麼?...爆)
解開領帶卻沒有解開更多釦子,這就是欲擒故縱啊(淚)
總之這張因為太霸道所以就入圍了(笑),到底有誰能被這樣盯著還有力氣不答應他任何事?


第二位:hanako No.934

大膽獨特的POSE!融合撒嬌和帥氣!
hanako no934-1.jpg hanako no934-2.jpg

揉眼照遮了半邊臉,表情像是下一秒會忍俊不住笑出來的俏皮,卻又不失銳利。
這張半身照的彩度看得好舒服,陰影大好(淚)
另外一個重點是手指,彎曲懸空的樣子真好看。
第二張平衡感完美絕妙!
我終於更進一步了解BEST STAGE創刊號為何會選他大頭側顏當表紙了(笑)
這位透馬先生,側顏真的好殺!(咦?那為何BS表紙沒有入圍?←不要問太多才不會傷感情XD)
有如尺一般筆直的鼻樑、原本就漂亮的五官,在這個角度下尤其可口。
決定性勝出的關鍵在於袖口!
比一般袖子還要長而半蓋住手掌,只露出手指的部份,
偏偏又用被袖子覆蓋住的右手掌托住下巴,(ノ∇≦*)萌え~
尤其這件外套材質柔軟,溫柔氣息整個溢出來~
不過一開始就說了有絕妙平衡可不是唬人的,
因為造型師狠讚地讓透馬露了膝蓋上充滿陽剛味的膝蓋毛XD




終於要來到kyoko心頭好的第一位了!
就和阿咪心頭好WU0807一樣,應該狠少人能猜到XD

第一位:Non-no2008 vol.2.3 P167

NON-NO080203.jpg  

充滿溫柔泡泡及和煦氛圍是令kyoko抵擋不能而選它的原因。
二三位的抉擇狠困難,但第一名打從一開始要寫這篇就已經決定了。
明明是比我年下的透馬,在這張卻莫名地有先輩的感覺,
比西裝姿還要給我一種年上的味道,真的是怪了(笑)
像極彼女坐在他的對面,對他說著:「那我拍一張哦。」
對彼女老是說好只拍一張,卻拍了一張又一張的賴皮,覺得好氣但更多寵溺的微微漾出笑容。
學院風打扮清爽,只是擺在重點部位的雙手真犯規(笑)
手指交錯的握姿,美形手指才可以擺這種姿勢的,那樣隨意的交錯位置~噢!
每次看到這張就暖暖地有被撫慰治癒的感覺,心頭好第一位當之無愧!(笑)

以上圖片大部份來自阿咪阿莎力友情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