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剩下的是:伊野先生與愛、夢象成真、風之花園。
有雷,慎入。

富士月九 Innocent Love

最初是聽サッチャン意見,集滿兩三集才開始看,還好有得到這個忠告(笑)
全劇看完以後,覺得這部要講的故事內容其實狠單一啊,
說起來灑狗血勁爆的程度也比不過台灣藍色蜘蛛網、玫瑰銅鈴眼之類的嘛~XD
最喜歡NARI演的スバル,還有前期的殉也,
因為後期殉也的笑容總讓我覺得沒有前幾集那麼令人溶化。
這陣子回顧堀北的舊作野豬大改造,前陣子記憶猶新的花君SP,
她挑戰了狠多不同的角色(當然其中也有失敗過,爆),
這次的佳音利用細微表情展現心情的鏡頭狠多,我覺得堀北表現得狠不錯。
比較建議有耐性,能靜下心來的人觀賞這部劇。
不過我自己是不會想再看第二遍(爆)

HAPPY ENDING雖然是狠好啦,
不過因為前面步調一直慢慢來,最終話突然搭起新幹線就超不習慣的(笑)
沒有絕對的好人,也沒有絕對的壞人;
伊野先生親身示範給大家看愛的真諦表現方式之百百款。
伊野先生最終話扯的程度,在我心中和本季BM有拼,
殉也可以考慮伴奏之餘,兼個百米競跑選手;或是到各醫護場所分享光速復健的心得。

主題曲好聽,有一種唯美哀淒的FU。←因為狠想提,結果把尾巴搞得狠奇怪XD


YTV木十一 夢をかなえるゾウ

SP和連ドラ都喜歡,聚集許多我喜愛的原素而成的劇碼,看得狠開心。

SP由小栗主演,談成功這件事。
ガネシャ所出的那些課題不難理解啊,只是我還是知易行難(汗)
一氣呵成的精采,看完是意猶未竟。
而且我覺得離子燙的小栗超清爽好看(笑),就算被說是IKKO頭還是要讚賞這造型!

連ドラ由水川擔網初主役,
自從見識過她在33分整個放超開的表演方式後,
沒想到在夢象放得更開了XD
水川又氣質又諧星,詮釋渴望別人帶給她幸福的明日香真的好可愛。
因為是深夜劇,每一集都狠短暫,不過我幾乎每一集都開懷大笑XD
如果能縮短成11集或12集我覺得會更好,因為最後幾集讓我出現了一點點煩躁。

成功和幸福,都不會憑空出現在眼前。
把ガネシャー的課題全部完成也不保證一定能達到目標,
但或多或少可以拉近和目標的距離吧。
不過我還是覺得開給明日香的課題有狠多惡搞的成份XD
倒是不太認同最後明日香的結論,
我比較傾向「先愛(喜歡)自己,才能好好地愛(喜歡)別人」。

話說古田さん本季同時出現在夢象和OH!MY GIRL!裡,
比較喜歡他在夢象的表現,哈哈哈,
我果然狠喜歡關西腔,聽著就開心啦~

這部的片尾曲也好聽(拇指),引人向上的FU←所以評論歌曲變定番?XD

富士木十 風のガーデン

只收看了四集,宣布腰斬...
完~全不是這齣戲的錯,錯的是我這個貪心鬼(淚)
請瞧瞧我追了幾部劇,以及不定時在補看有益身心健康的宿題君,還有這個那個...
再來下週又要開播我擔月九以及必看火九,只好跟風之花園揮手說再見。

步調慢得狠舒服的劇,我是喜歡的,看到第四集想給的評價還滿高的,
中井貫一さん沒想到是這麼有魅力的大叔(笑)以前都沒注意過他。
這應該是一部著眼在生死、親情的劇,有時間的話一定會追完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