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大家新年快樂!
2009年也請繼續多多指教,よろしくね。

P:前陣子,和生田斗真一起吃飯了。斗真くん呢,一月開始也有連續劇的樣子,這個也請多支持!
(下略P介紹自已擔任聲優的工作...)

斗:大家好,我是生田斗真!嗯就像剛才山P,山下所說的那樣,有消息要向大家報告!從一月開始,將要播出富士電視台月九連續劇「VOICE」。這次呢,是一部描述法醫學的連續劇。山下也演了部「CODE BLUE」,まぁ、雖然和那部有點不太一樣,是關於法醫學領域的連續劇;現在的我啊,對於相關知識等等什麼都不太了解,所以讀了專業書籍在學習、涉獵許多資料等等,每天都在努力著。請務必務必要觀賞,多多指教了。(鞠了個躬...彷彿要結束似的,接著冒出→)還有!在2008年夏天和嵐的大野くん一起演出的「魔王」的DVD,要發售了!發售日為1月9日!1月9日將推出「魔王」的DVD!關於傳言啊,特典映像呢,好像有4小時?左右的樣子...敬請一定一定抱持期待。2009年我也會努力向前,所以請大家多多支持了,生田斗真でした。

以上內容為FC在12月給FAN們的MSG。





超可愛的(淚),戴在生田斗真頭的帽子怎麼看怎麼可愛啊~←到底正主是誰XD
無袖羽絨外套好看~!
和現在發表會上的亮介君有著狠大的差異是,頭髮的長度!(笑)
瀏海有點微妙的分邊啊~(ノ∇≦*) キャハッッッッ♪ 總之還是超可愛(扭)


特典有四小時!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