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イトル辭窮XD
這次聚會出現新面孔,但其實已在網路上有過交流或是久仰大名(笑)
狠開心唷!謝謝有揪我參加XD

本次成員包括主揪阿咪,被揪的kyoko與小花,
然後新面孔就是TINA和望阿空!(←對我而言的新面孔啦(●´ω`●)ゞテレ )
本來一直以為TINA是最近剛來的新網友,沒想到!居然潛了狠久而且和サッチャン有關係!
這個世界真是小啊~(笑)

託這次聚會的福,知道了新的聚會地點,真是太好了XD
不過我又遲到了,真的狠對不起大家・゜゜・(/□\*)・゜゜・ごめん~

除了有一小段時間進入阿空即將推出的自選曲相關話題我整個插不上話以外XD
聊得好開心啊~
但是到底聊了些什麼呢?...我怎麼會這麼快就失憶 (抱頭)
從午茶到晚餐的約會,
好像彼此交叉查詢了怎麼會認識的經過,
好像我還被確認了本命是不是生田斗真XD
好像看了我帶去的相本後,開始了一段眾人到底在白拋拋DANNY身上看到了什麼的討論,
好像綠蓋茶的品嘗也耗去我們一小段時間的碎唸?(笑)不過我喜歡綠蓋茶!
AND幫阿空尋找特價08-09Jr.學年曆未果,不過在週邊店有讓她大豐收~
並且我也讓大家看到了西門町裡大佛落寞的背影,證明我沒有詐欺XD
晚餐我點了有點微妙的炸豬排拉麵。

...不知道下什麼結語,總之狠開心啦ィェィ♪(v〃∇〃)ハ(〃∇〃v)ィェィ♪
吼,所以AIBA每次被NINO逼著講實驗結果真的狠可憐又好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