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襲,真的是冷到靠杯...!!!
今天公司無薪休假,然後舉辦了尾牙。
穿了兩件褲子+雪靴+羽絨外套+羊毛衛生衣+天鵝絨內搭+毛衣。

當然也有圍圍巾,帽子直接用外套上的,戴了口罩,
但是忘記帶手套,手凍到不像活人的手。
我整個超怕冷XD
陽明山今天是個十度以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ヽ(´Д`ヽ)(/´Д`)/
還下雨啊啊啊啊啊~

今天的運動量真的是異常多(笑)
去擎天崗走了環形步道,走到沒力碎念遠處根本看不到盡頭還被大頭聽到XD
他說不會有盡頭啊,因為是環形步道XDDDDDD
我一直緊跟帶頭者的原因只是因為我想要在每個休息時刻可以比其他人休得久一點!(爆)
然後天雨路滑,走路一直低頭看石板路,根本沒有空閒欣賞風景,
完全是去走健康的啦(笑)

中午在冠辰食館用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健行完並且天氣冷的加分條件(笑)
我只能說有機會好想再去吃一次!
一桌2400的樣子,但是菜色眾人都吃得心滿意足~而且超飽。
這次點了炒高麗菜、脆皮大腸、香芋米粉湯、薑汁地瓜湯、三杯小卷、山苦瓜、炒過貓、地瓜葉、炸蛋豆腐、土雞肉、山筍、芋香糕,應該就這些吧。
看起來狠平常的菜色對吧,但是狠好吃唷!
特別是山苦瓜、芋香糕好好吃~

用過中餐往泡湯小木屋前進,但是本人不巧那個來,於是在小木屋亂拍一陣子後就躺平昏迷了XD
然後其他同事進行坦誠相見齊泡湯的活動,或是看電視玩牌。
後來有被大家過嗨的尖叫聲吵醒就是了ヾ(;´▽`A``アセアセ

晚餐在小木屋同地點的餐廳,菜色雖然比中午那頓精緻,但是真的不太好吃。
重點我被自己嚇到!
之前眼花把小花尾牙菜單上的鱸魚看成鱷魚鬧了笑話,
沒想到會吃鱷魚的是我啊(ノ∇≦*) キャハッッッッ♪
鱷魚...不太好吃耶,像硬硬的鯊魚肉。
既然這麼鐵口直斷,那....生存銘言錄快點出單行本!←我真的狠想買啊(淚)

今年運氣狠不錯,不過也依照本公司慣例被拗了請客(;-ω-`A) フゥ~
下週會是又忙碌又吃不停的一週。
願能雖然忙碌,但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