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與否的感想,有時候端看以哪一種視角以哪一種出發點而異。
不過我偶爾會想,是不是因為我擔透馬才這樣想呢?
單就一部劇而言,我會客觀地去評論嗎?

我想答案是「會的」。

雖然所謂的客觀其實還是相對主觀。
不過我的興趣不在於將ドラマ當論文看待,
能從每一季各檔劇當中獲得樂趣才是重點。

拉回來本篇主題(笑)
第二話更清楚地表明了本劇走向,
亡者的聲音,不僅只限於告知其死亡的原因、兇手指向誰,
金子さん顯然想表達出另一層面的東西。

好喜歡開頭在牛丼店的戲,
太喜歡了!只好一直蕊一直蕊,都沒辦法往下看了呢!←喂うふ♪(* ̄ω ̄)v
02-1.JPG 

お前さぁ、
先の時間を返してくれ!亮介被打敗的臉講這句話超喜番~

啊,還有他對助教講那句一生忘れません真的狠可愛(笑)

這次的故事沒有騙到我眼淚耶,共感がないかなぁ。
所以也不太想寫對故事的心得了(爆)
繼續對漂亮的亮介閃愛心眼吧ィェィ♪(v〃∇〃)ハ(〃∇〃v)ィェィ♪

02-2.JPG 

生田斗真下一個工作就是拍廣告,要代言的東西是護唇膏!!キャッヾ(≧∇≦*)〃
(↑造謠...可是不覺得看這張狠適合嗎XD)








雖然不太想就劇情發表感想,但是這集外景拍得好漂亮,狠舒服的氛圍。
比如下面這個場景...
02-3.JPG 



然後GReeeeN的刹那,真的好聽~(●´∀`)v♪
不管是在劇中成為背景樂,或是片尾曲的人聲演唱,都好聽!

きっと僕らは輝きたくって
生きる意味を探してた
負けないように 枯れないように 強く願い生きていく


聽寫了一小小段(笑)
狠貼近VOICE的內容啊~
寫得太零碎、ごめん (〃^∇^)ぇ∧∧∧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