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正演出連續劇「VOICE~亡者之聲」,
聊的東西當然以連續劇梗為中心。
也告訴了我們中居くん所主持的特別節目的裏話。

為了宣傳連續劇「VOICE~」上了許多的節目,
在中居くん主持的「~D-1グランプリ」裡,模仿了中居くん耶。
以前,在Jr.的節目裡露臉的時候,
被タッキー和ヨコ胡鬧指著「啊!中居くん!」,常被要求模仿,
沒想到會有在本人面前模仿的一天到來(笑)。
ヨコ非常喜歡我(模仿)『松岡くん的跑步姿勢』,
到現在還會叫我模仿呢,而且是在廣播時叫我做(笑)
聽眾會完全不知道在幹嘛吧...(笑)

還有在那節目裡,挑戰了跳繩對吧?
每部劇派出男性代表來挑戰,還真是跳不停...跳了有五十下左右呢。
不過大概是太過賣力了吧,在眼冒金星的狀態下,之後都一直低著頭看著一個點呢(笑)
本來覺得自己有舞台的經驗,應該滿有體力的,結果相當SHOCK。
抱著只有我這樣嗎的心情去問了幾個認識的演員,
大家都是「肺部很痛」像這樣的狀態耶(笑)
太好了~不是只有我啊(笑)
不過我覺得自己是真的算有體力的人。
從小就不太生病、長大了也幾乎不太感冒。
連這樣的我都這種狀態了,
要是普通人的話,一定是噗地倒在一邊不會錯的(笑)!

連續劇現場,外景地冷得不得了呢~
不過這次不是穿短褲,這一點倒是幫了大忙(笑)
還有在正式開拍之前穿著的大衣外套作工很棒,
在本來就很溫暖的地方,像是背後等許多地方做了可以放暖暖包的口袋唷。
有小型電暖器、也有熱呼呼的外賣食物,總之可以撐得過去吧。

因為是青春偶像劇的關係,有很多年輕人,現場也很熱鬧唷。
和瑛太くん變得很要好,己經好幾次一塊兒去吃飯了呢。
瑛太くん個性雖然很認真,不過是個相當有趣的人。
一般人可能對他有著不太開玩笑的印象,他可是會普通地說著笑話唷。
基本上現場氣氛是開朗的,
不過也會有沉重的片段,在那種時候現場氣氛喀啦地就轉變了,
”該做的時候就會去做”,很適合這句話的拍片現場啊。

一直以來投入角色的情況很多,這次的MODE是『真實感』吧。
至今演過的角色,不是性格強烈鮮明、就是將漫畫改編成原作對吧?
可是這次演的角色是在現實生活中的吧。
但是這個『真實感』,並不是指接近私下的我的意思,
而是指讓觀眾沒有格格不入的感覺,看起來就像個真的大學生的意思。
所以這次沒有做什麼角色的準備,
要是觀眾能咻地進入這個世界(法醫學)就太好了呢。






kyoko比較想進入生田斗真プライベートな世界...(妄想)

他真的也有狠小朋友的地方(笑)
擔心只有自己體力不行,還到處去問別人的狀況XD
五十幾下耶,而且他都跳那麼高又優美,一定超累的嘛!

所以說八黑到底給他多大的陰影?(●ゝ艸・)フ゜ッ
短褲梗不知道要用幾次XD

最後不知道在哪裡才看得到他模仿MABO的跑步姿?XD
想看想看~!!




最後感謝小花,才能有這篇譯文生出來(●≧∀≦)ノァハハハハ

最後的最後,吼一下這次接吻姿的照片太殺了(淚)
趴在生田歐吉桑穿著襪子的腳上的JAM小姐真的好可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