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系列真是個自己挖的坑...
似乎有搜尋「生田斗真出道」而來的捧油,還好文章有註明是個遊戲(笑)
生田斗真入社第十四年目、おめでとう


值得紀念的出道訪談一篇篇,和平常因為戲劇受訪的內容有所不同,
歌手生田斗真的回答,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夠永遠記得。
即便只是穿著打歌服,依然一如往常眩目不已。
戴著他親自挑選的帽子,
那頂新購入才第一次亮相,就被造型師相中決定成為出道造型的定番;
是大家都不陌生的紳士帽款,
被肯定的おしゃれセンス這一點在一連串打牆訪談當中,可以看得出來他很開心(笑)
如果可以選擇讓我珍藏起來的片段,斗真的笑顏絕對、絕對值得佔極大的部份。

由於kyoko狠懶,先跳過探究斗真內心的部份,
就隨便挑幾個問題提一下(●>∀<●)ノ
以下到底出自哪一本的內容,我也不記得了...
不過根據過去的經驗,可能是POPOLO吧XD

『覺得自己身上哪個部位的毛最帥氣?』
斗真:えっ?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耶...硬要說的話,大概是眉毛吧?不過手毛也不錯(笑)

『關於新單曲,想對歌迷說的話?』
斗真:聽了以後能有打從心底暖起來的感覺的話就太好了。希望大家都能聽聽看。

『如果請你推薦的話,何時何地聽這支新單曲最棒呢?』
斗真:隨時。(笑)不過我是認真的唷,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或是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候、移動的時候,都請試著聽看看吧。

『PV裡印象最深的是?』
斗真:很多扭腰的動作!初回限定版特別收錄了不同於電視版播放的最後一幕,這個也請CHECK一下唷~

(kyoko鑑定後:超級妖獸的キャッ(/д\*))((*/Д\)キャッ 還沒買的捧油,不要猶豫了!極推薦的程度到了有財力的話想要全收購,然後獨佔超殺的斗真(笑)、不過推廣它會更實際促進下一張的推出,大家買吧!如果還有貨的話XD)
(另外還想吼一下摘下帽子又戴上的那個動作...非常致命(((((*ノДノ)あぁぁぁぁ~)

(怎麼會有這麼長的OS...)




キセキ その①:http://kyokochan.pixnet.net/blog/post/22793015










請多支持斗真的筆記簿,因為它真的真的超級好用!
譬如最近kyoko就從裡面搜尋得知到底斗真在哪幾年的運動會有出場~XD
雖然只看完03年的那一場。
另外,這個系列會有幾篇,就連kyoko本人也不知道,超恐怖的(≧∀≦)ギャハハハ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