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累格,でもそれが何が?(←大前春子上身XD)
從第四話尾的預告等到第五話末才等到!
後抱威力強大的咧!(笑)

打從一開始就沒否認是衝著ヒロくん的強勁帥氣度追這部XD
所以第五話有幾度因為他的鏡頭太少而失憶到底演些什麼(攤手)
噢,好像是マメシバ見習執事&ミルクお嬢、大門執事為主的一話?

そんなのどうでもいい!(←換スシ王子?XD)

メイ05-01.JPG

多角度CHECK一樣挑不出毛病,
理人様心疼メイ的樣子是少女夢想中的深情,噢!
眉間微皺整個都把不捨流露出來,
最、最、最對這種一時忘情的舉止動心不己啊~

メイ05-02.JPG 

拍了那麼多張,可以拿一些出來賣嗎(笑)

後來メイちゃん喝紅茶嗆到時的手足無措,慌亂到六神無主的理人様超可愛!
完美S級執事也有因為一個小女生而出現不合他身份的舉止,
萌えだから~♥♡(●´∀`●)♥♡

メイちゃん她娘是何來歷真的是越來越在意了,該不會其實也是個お嬢吧?
然後我想替奈々護航XD
誰說大隻就不能可愛啊?
我覺得她演得狠不錯啊,不高分但絕對在中上,腿漂亮有加分(笑)
如果真的找了個符合原著超嬌小弱氣任性的來演,
我擔心我螢幕不知道在最終話之前要換幾個(←誇張XD)


這一話的泉...有一點ひばり様回來了的熟悉感XD
而忍不懷好意的提醒理人那幾幕,
我只想說:近っ!近すぎ!(←耶~終於輪到中津秀一專用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