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極了!下次還想再去!
興味ある人、ぜひ今度一緒に行きましょう~

今天下午和阿季約在上次殘念的午茶店,
本次學乖有先預約,不過因為今天是週間又是下午一點這種時間,
其實就算沒預約也是OK的吧(笑)

店裡充滿甜甜暖暖的香味,置身其中感覺到軟軟的慵懶悠閒,
白色調的佈置簡潔,座位不多,有高腳椅有沙發座,也有露天四人座。
店面小小的,若非阿季勤勞循雜誌介紹,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踏進這間店(笑)
不過據店員小姐表示,滿多客人是在路上逛著逛著走進來消費的,
然後阿季去了兩次,兩次都遇到日本人是有沒有那麼巧~
下次再去該不會又碰到日本人吧XD

090220午茶 003.jpg

上面這張是從我座位望去的店內一景,真的狠小吧~('ω'*)アハ♪
忘了拍另一角度的照片,下次去再補拍XD
也就因為店面實在太小,所以店內沒有廁所唷,這點頗重要還請多注意。
話說看著門外來來去去的行人實在是狠有趣,看到打扮得おしゃれ的路人更是賞心悅目。

090220午茶 006.jpg 

我的水果茶,香甜好喝!壺中可是有真材實料的水果切丁唷。
喝完可以續熱水。

090220午茶 007.jpg 

kyoko點的法式焦糖蘋果派,單點120元,加100元可任選茶等飲品,加180元可選酒類飲品。
雖然今天氣溫下降,不過對怕冷的kyoko而言不算狠冷唷,還是我穿太多?XD
也沒有狠多啊,加外套總共三件,另外還加了一條圍巾而已嘛。
以上前言這麼多,重點是那球冰淇淋!
還好我沒有因為天氣冷而放棄點這道!(笑)
優格口味的冰淇淋好.好.吃(●´∀`●)♡♡♡
派皮酥軟不甜不膩,倒是切開它有點麻煩,不過原因出在笨手笨腳的kyoko比較大些XD

阿季點的則是鬆餅,我分食了一小口,也是好~好~吃!
然後我又幫忙吃掉阿季盤中的香蕉了(笑)佐以奶油真的狠美味耶。

除了甜點,店裡也提供鹹食唷,
可愛的店員小姐推薦潛艇堡,兩邊有著不同口味的餡料。
可是我下次還是想吃甜點XD
然後老闆是個年輕型男((●≧艸≦)プププッ
某些角度看起來狠像阮★天,給人的感覺狠舒服!

夾雜著抱怨、相談,漫無邊際的閒聊,阿季今天和妳一起渡過狠愉快的午后唷!
那一段時光,店內製造了一個就算靜靜不說話也不奇怪的空間,
我狠喜歡呢*:+゜・。*ヾ(●´∀`●)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