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一話不小心又哭了XD
友情有夠美好的啦!
終於輪到哲平MAIN的一回了。

本次解剖的是火災現場的大體,學生參與解剖的部份,由哲平代替去參加面試的アキ,
哲平受命運送準備進一步化驗的肝檢體時,不慎絆了一跤,摔破裝著肝檢體的玻璃皿,
慌亂之中想收拾現場的哲平被玻璃碎片割傷,
教授一見非同小可,馬上抓著他到水龍頭下沖洗割傷的部位。
哲平可能感染B型肝炎的疑雲,令大家都狠心情低落,尤其アキ甚為自責,
アキ和彰,一度不想參與大己依然積極探究著此次大體遺留的聲音。

哲平本來也烙了話不管檢查結果出來是什麼,他都打算放棄法醫學,
因為這次的事件令他發覺在遺體和自身之間,果然還是自己比較重要,
後來神探加地大己(←意外地適合這稱號XD )綜合所有細碎的線索得出結論,
死者並非縱火的歹徒,而是保護了小孩的遺體,
總之這次又被狠愛在我看劇看得狠專心時來跟我講人生大道理的娘給打亂XD
不過專有名詞依然困擾著就是XD
被大體發揮大愛的精神感動,
鏡頭一轉哲平在教授面前宣言:不管檢查結果為何,他都會在法醫這條路上繼續下去。

大己亮介アキ彰在發表檢查結果那天一起去了神社,
所謂患難見真情(?),彰一定有流下他的男兒淚,實在越來越可疑了...
一次為了哲平買十個御守...真的狠可疑...

亮介穿打工服雖然好看爆表,但我實在不喜番他和小護士對戲,小護士沒有我的眼緣(默)
是說今天發送的著信VOICE狠殺,透馬有在默默關心親友火九的劇!!!(笑)
如果發聲可以再エロ一點就好了~理人様請開班援課XD

大己不負眾望(?)這一話帶來了新的綠色玩意兒~
是一個手指玩偶!扮青蛙用吧?

玲子她爹在這話被帶出因為解剖而感染B型肝炎,卻繼續著法醫的工作,
有點不確定這是不是她爹反對玲子走法醫的原因,まぁ、いいか(笑)

哦,爆雷要爆重點我差點都忘了(*≧m≦*)プププw
哲平最後檢查結果當然是個SAFE啦!!這種劇都嘛醬寫(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