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廣告有播ほろよい,ほろって何?...教えてよ(笑)
還看到翔太少爺的廣告(尖叫)知らなかった、CMを撮った事!
然後今天算是有結局啦,不是開放式,狠好!(笑)

決鬥前メイちゃん就擁住了理人様,和他約定一定要贏!
但是中箭受的傷多少還是影響了理人様擊劍,
這邊要借三浦透子(←有誰還記得她是誰XD)的一句話!!!
『愛はパワーなんだよ♥』
對,什麼信任、什麼お嬢與執事間的羈絆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啊。(笑)

メイちゃん發射愛的支持熱線,發射愛的鼓勵話語,就幫理人様補完HP了(拇指)

否則被忍刺傷流了那麼多血的理人様,
為何能夠在決鬥完後又生龍活虎地和メイちゃん到處走跳,
還一路見證完メイちゃん與ルチア様大和解?

這都是因為啊。

kyoko狠沒用,在和ルチア様大和解時,就...哭了・゜゜・(/□\*)・゜゜・わ~ん
超容易被傳染情緒的(笑)

決鬥完以後,劇情著重在マメシバ要去英國留學,目標成為S級執事。
這段我超激動XD
如果敢配給マメシバ我就要翻電腦桌了ゴ━━━━(`ε´♯)━━━━ルァ!!
還好只是青梅竹馬的在意,一直在身邊的人,突然要跑到那麼遠的地方還一聲都不吭,
正常人都會鬧彆扭吧。

柴田兄弟夕陽下的對談,老實說一直在看理人様(笑)
那個打光那個照射!真是連瞇瞇眼都帥到破錶...

本鄉家繼承典禮,站在台上公然說謊的メイちゃん,照本宣科唸著與事實不符的人生路,
不安地轉頭看向執事理人様,理人様回給她一個大丈夫的安心微笑,
メイちゃん於是得到力量,然後上演叛逃大作戰!
到底那些人吃了什麼熊心豹子膽,敢對未來本鄉家繼承人又攔又阻又是動手動腳的?
當然胡鬧的不只這些,同班同學們發揮各自擅長的能力幫メイちゃん擋住障礙物XD
理人様拉著メイちゃん的小手為愛走天涯(誤)的奔跑姿真是要讓少女流幾升血?(●´∀`●)

老梗當然要在劍人正要起身登機那一刻趕到機場,大喝一聲機下留人!(再誤)
メイちゃん本來想對マメシバ之前的告白給一個回覆,
吞吞吐吐之際,又被マメシバ彈了個響額頭XD
マメシバ制止了メイちゃん未竟之語,對她再次告白他的心意不會改變,過幾年也許她的心意會變也說不定。
你沒門兒!別想!←kyoko激動代答XD
理人様你別光只是一副孩子長大了欣慰的眼神啊!!!!

最後,メイちゃん寫信給在英國的マメシバ交待大家升上二年級的事情,
雜魚且讓我先跳過(←失禮),這個最終話最後的閃光彈炸得我尖叫持續有十秒吧XD
偷瞄メイちゃん信還指正她錯字的理人様,帶著醋意對メイちゃん說,
お嬢對執事來說就像太陽一樣,要是太陽光去向著別人的話,他會難過的!!!!!!!
所以請不要把目光從他身上移開!!!!!
「メイ様が私以外の誰かを見てるのは辛いので。ですから、目を逸らさないでください。」
然後就是用標準王子手勢輕抬メイちゃん下巴,臉靠近靠近靠近...就吻下去了(尖叫)
最爆炸的當然是那個誘人的啾完台詞キャーq(≧∇≦*)(*≧∇≦)pキャー

「内緒ですよ、お嬢様と執事の恋愛は禁止ですから。」(要保密唷,因為小姐和管家是禁止戀愛的)

メイちゃん傻掉是正常的(*/∇\*) キャ

☆:*・゚(●´∀`●)ホェ:*・゚☆ 吼唷吻得真美!

拜託不要拍SP,也不要有續篇...停在這裡就夠了,真的。
這麼奇怪又囧的劇真的不要再拍下去了(笑)

另外忍和詩織様,那段特寫柔柔地大手牽小手畫面,我也狠喜歡,
多美恢復活潑的樣子狠可愛~

下週在絕彼SP再會吧,理人様。(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