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太可愛聽到嘴角無法克制地上揚,兼身邊冒出許多喜悅泡泡!
所以怎麼也想要再好好記錄一下~(●´∀`)ノ+゜*。
謝謝小栗總是口嫌體正直讓透馬宣傳東宣傳西XD

「僕らは、失われた命を救う、医学と出会った。」
完全抄襲小栗的ANN,在開頭來了一句VOICE的名句,
相信每一個人都會為生田斗真唸那句「生田斗真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而興奮不已!
以一種在那深夜時間來說相當具違和感的超元氣嗓音,
(當然可能是預先錄好的XD)
透馬主持的ANN,真是久違了啊。

*一開始兩人分別在不同播音室,透馬宣傳了一下VOICE最終回,提到有人可能懷疑ANN不是生放送,就提了一下WBC的事情證明真的是生放送。接下來邀請來賓小栗至他所在的播音室,小栗毫不猶豫地一口拒絕!(嫌ですってXD)逗得透馬大悅哈哈大笑~透馬為了圓場,就說了兩人狠久沒碰面了,想請小栗賞光露個臉,結果第二次邀請還是被小栗拒絕(また嫌ですってXD)
這位兩次拒絕透馬的小栗先生,最後撒嬌似地說了「何で俺が行かなきゃいけないんだよ~もう~」(為什麼非得我過去啊~吼~)
透馬開始說覺得這次肯定可以整到小栗,讓他嚇一跳,兩間播音室距離並不遠啊,還真的不過來嗎...就在一串碎碎唸之中,小栗出現啦~(口嫌體正直的傢伙XD)

*小栗說他看到ANN官網工作人員寫著今天不聽絕對會後悔,心裡就想一定有什麼特別企劃。(←這裡啦!鄉親啊,請注意透馬他從鼻孔噗了一聲笑啊~感謝ANN!←喂XD)

*兩人上次見面是在一月新年會的時候,此時好像提到阿圭,阿圭這人酒量有這麼差嗎XD據他們兩人說是開始沒多久就醉醺醺了,透馬還說他超臭(←所以是一開始就喝超多?),小栗則說最近體味還滿濃的唷,透馬說是烏賊味?鵝~是吃了烏賊嗎XD
然後小栗為透馬解說了為什麼要講当たりめ,因為するめ的する有不好的意味...總之被告知這知識的透馬不知道該什做什麼反應才好XD

*就說小栗人真的狠好~是他主動提了下一檔透馬要主役的魔女裁判,不過透馬說那個還沒開始,別講太多比較好,現在是來宣傳VOICE的最終回。

*透馬開始抱怨小栗之前對他百回賀詞內容的回應是「叫他不用來」,讓他狠SHOCK,小栗這人還狠故意地問為什麼?透馬表示他好歹也是來最多次的來賓,哪天記錄怕被八島嶋人打破,所以當然要來維持一下啊~
明明那陣子狠忙、隔天又要起狠早拍VOICE殺青戲的透馬,小栗都叫他不要勉強了,但透馬卻說これはだって...旬ちゃんのためよ!(都是為了旬ちゃん嘛)肉麻肉麻內麻!!!(指、指、指)
小栗面對這種肉麻台詞也是個狠角色,トーマ優しいんだね~才說完這句...馬上就接你差不多可以回去了唷~
哈哈哈哈哈,然後透馬就可愛斃了回嘴:ちょい、ちょい、ちょい、ちょい!小栗也可愛地回了:イェイ、イェイ、イェイ、イェイ~
矮油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笑聲啦(淚)(我喜歡在透馬身邊的小栗TAT)

*一連串的VOICE,真的是做足了宣傳耶(笑)募集給小栗的MAIL,也募集和VOICE有關的任何MAIL。
廣告前依照慣例要來播歌,透馬正要介紹是VOICE的主題曲時,小栗就在旁邊搗蛋啊啊啊個不停XD真是救命哦我好喜番透馬說著「
ちょっと小栗さん、ちょっと静かにしていいですか。テンションあがってのは知ってるけれども、お曲名が紹介するなんで、ちょっとしぃ~」(那個小栗さん,稍微安靜一下可以嗎?我知道你狠嗨,可是正在介紹歌名,安靜一下哦~)
然後小栗有乖乖地答應說はい。下一秒透馬重新介紹ドラマVO、還沒講完咧,小栗又故態復萌地開始啊啊啊XD終於激得透馬手插腰(←kyoko自己幻想XD)對小栗唸了一句コラ~!

有沒有像幼稚園老師在管不睡午覺的小朋友XD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